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乐金震第二支单曲《肩膀》首唱会激情上演

2018-10-22 18:51:07      来源:搜狐音乐

  2018年8月29日,中国内地音乐制作人、唱作人乐金震推出第二支单曲《肩膀》,而后于10月13日在江苏扬州广陵区开办《肩膀》首唱会。

  《肩膀》是乐金震回归乐坛后发布的第二首单曲。首唱会上乐金震与歌迷激情互动,不仅与歌迷大合唱新单曲《肩膀》,还邀请了首支单曲《我们的歌》的合作歌手张远建,同台献唱《我们的歌》跟歌迷一起重温出道时的喜悦,也让歌迷们看到这个1997年出生的羞涩大男孩温情的一面。不仅歌曲吸引人,乐金震的服装也是特别吸引人,闪耀舞台的同时给歌迷们展现各种曲风的现场即兴作曲,不论是爵士摇滚、日式电子,亦是港式抒情,多种风格轻松转换。

  在首唱会现场,乐金震还设计了一个浪漫环节,工作人员抬出一个特别订制的五层大蛋糕,因为兑现了上一年6月20日乐金震生日时对粉丝许下的诺言:"明年出一首甜蜜的歌曲"。同时乐金震跟歌迷们透露《肩膀》MV即将发布的消息,让歌迷更加期待乐金震通过这首《肩膀》MV为歌迷带来怎么样的甜蜜,如何展露吉林省白山市本土音乐人的超凡魅力。

  在首唱会结束后,乐金震租车将歌迷们送回酒店休息,有位歌迷接受采访时表示:乐金震真的很暖很细心,不负喜欢上他的粉丝们。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12月17日,由网 易云音乐 和中国数字音乐基地联合发起的第五季 星辰集词曲创作营 近地生长正式在杭州开营。 当日杭州钱江世纪城管委会投促局王永胜受邀出席。知名音乐人丁薇...
2023-12-18 11:56:00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人生 是一次充满不确定的远行 前方虽有迷雾 更有扑面的光 我们愿为之迈开脚步 向此奔赴 奔 向期待已久的光 赴 一场七彩绚烂的梦 2023 周柏豪「奔赴」巡回演唱会 耳机中的男...
2023-12-29 11:31:35
[侧田第一秒巡回演唱会]深圳站1月5日,深圳湾体育中心春茧体育馆精彩上演。邀请你和心爱的Ta一起来现场感受侧式情歌的浪漫魅力。 久违了侧田的现场表演,《侧田第一秒巡...
2023-12-22 09:4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