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火爆全网的《学猫叫》原唱来了!YY粉丝嘉年华惊现小潘潘

2018-09-26 11:07:14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

这首 "洗脑神曲"迅速火遍全国,声势浩大,而经小潘潘本人自创的学猫叫手势舞更是吸引了关晓彤、陈赫等数十位娱乐圈明星模仿使用,全网播放量超过千万次。

9月22日,甜美猫系少女小潘潘,在YY粉丝嘉年华现场演唱,引领万人学猫叫!

火爆全网的《学猫叫》原唱来了!YY粉丝嘉年华惊现小潘潘

小潘潘是一名YY金牌艺人,经过不懈的努力和积累,终于厚积薄发,一首《学猫叫》成为新晋神曲,火爆全网。

火爆全网的《学猫叫》原唱来了!YY粉丝嘉年华惊现小潘潘

小潘潘在YY粉丝嘉年华舞台上,连续两首甜美的歌曲《又一次遇见》、《只不过》已经深深打动了粉丝,他们热情爆棚,手举小潘潘灯牌、手幅,挥舞着荧光棒,为自己的偶像疯狂打call。

火爆全网的《学猫叫》原唱来了!YY粉丝嘉年华惊现小潘潘

随后代表作《学猫叫》前奏一响起,就已经让粉丝疯狂,小潘潘带领场上万名粉丝一起合唱《学猫叫》,回馈各位"猫奴"小主,现场万余名粉丝齐声高唱"我们一起学猫叫,一起喵喵喵喵喵!在你面前撒个娇,哎呦喵喵喵喵喵……"将现场的氛围推向最高点。

火爆全网的《学猫叫》原唱来了!YY粉丝嘉年华惊现小潘潘

本次YY粉丝嘉年华持续三天,将有超过300位人气主播到场,200档精彩节目。接下来两天还有更多精彩,崔阿扎、王小源、刘思纤等众多人气主播将陆续为粉丝带来精心准备的舞台,与粉丝度过中秋假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12月14日,字节跳动旗下XR品牌PICO宣布与全球半导体厂商英特尔达成技术、内容、营销等三方面的合作,正式对外发布双方共创文化IP「何以华夏」。 作为原创内容IP,「何以华...
2023-12-18 16:23:46
为大力弘扬优秀中华传统文化,扎实做好非物质文化遗产的系统性保护,进一步推进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自信自强,不断深化文化交流宣传。 12月27日下午,由中共黄南藏族自治州委...
2023-12-28 11:4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