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摇滚王者归来 王迪《辉煌人生》震撼发布

2018-06-27 20:03:20      来源:搜狐音乐

  歌手王迪一路走来,经历风风雨雨。苦尽甘来从来都是照顾经历过坎坷的人,对于歌手王迪同样适用。2018年摇滚大咖王迪王者归来,继5月11日发行2018年首支单曲《风儿带回我的思念》之后,6月29日将发行2018年首支摇滚风走心单曲《辉煌人生》。

  新歌《辉煌人生》是歌手王迪与诸多圈内好友历经1年,精心打造的一首非常走心的摇滚风单曲。摇滚是王迪的特色标签,《辉煌人生》开场气势磅礴,将苦尽甘来的自信演绎的淋漓尽致。

  歌曲《辉煌人生》一改传统歌曲的演唱模式,将高潮放在歌曲1分钟左右,而是将高潮放在歌曲的2分钟半的位置,足以彰显实力歌手的创作功底。

  人生路之坎坷,我们都有一定的体会。歌曲《辉煌人生》以著名慈善企业家李林先生为背景,讲述人生的跌宕起伏。低落时的冷清与无助,辉煌时的激昂与耀眼,通过著名歌手王迪的演唱,将沧桑岁月的努力付出,今天人生辉煌的波澜起伏演绎的淋漓尽致。

  这是一首以讲述人生为主旋律,加上王迪深厚的摇滚功底,确切的来说,这首歌曲是一首纯男人的歌曲,是每一个经历过阴晴圆缺的男人都要听的一首歌曲。

  初闻不知曲中意,再听已是曲中人。这首歌曲将每一位男人辛酸苦辣用摇滚的风格,彻底的发泄释放出来。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王迪,歌曲产量不多,但每一首都脍炙人口,深入人心。这一首花费了王迪大量精力的走心歌曲,我们有理由相信,将成为每一个男人的循环旋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这是一场让人期待已久、热血沸腾、热泪盈眶的演唱会,中国著名慈善家、国家一级演员韩红刚从积石山完成抗震救灾的爱心使命后,携手中国歌王韩磊、中国文化部教育部德艺双馨...
2024-01-04 13:42:29
李...
2024-01-09 12:58:51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郭富城精心设计每个演出舞台...
2023-12-16 10:51:41
青春不散场,所以少年人水木年华巡演济南站平安夜再次启程 十年前,我还是青春洋溢的少年,如今已是而立之年,我要给自己一场演唱会的时间来和自己的青春再见面!十年前,我...
2023-12-18 13:13:58
重温念念,释怀不忘 这场名为「周传雄」的青春,等你一起来合唱。 他被称作情歌教父;他创作并演绎金曲无数,陪伴许多70、80、90后的青春;他曾为多部经典偶像剧担纲音乐制...
2023-12-25 09:3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