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高能少年团》王俊凯挑战舞狮 宋威龙加盟

2018-06-06 20:04:40      来源:新华网

        浙江卫视《高能少年团》迎来新一期节目。此次“少年团”成员王俊凯、董子健、杨紫、张一山、王大陆与宋威龙、卢靖姗、杨迪三位飞行嘉宾一起来到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佛山。

   说起佛山,不可不提的就是舞狮表演。佛山南海是南狮的发祥地,一代宗师黄飞鸿更是将民间传统艺术醒狮进行挖掘、整理、训练,同时吸收融入武术技艺,形成新一派醒狮。本周少年团们就将在黄飞鸿第六代传人叶师傅的带领下,系统学习舞狮基本功,共同完成一次高难度的舞狮表演。

   除了“少年团”成员,本周的飞行嘉宾也表现亮眼。宋威龙一登场就来了一段武术表演,无论是侧空翻、腾空踢腿还是鲤鱼打挺都力道十足;而卢靖姗也一展“女侠”风采,两个踢腿动作高过头顶,出拳更是迅猛有力,完全“巾帼不让须眉”。

   继上周的“中国语言探寻之旅”后,本周《高能少年团》将带领观众和少年们一起走近舞狮这一民间艺术,继续寻访中华传统文化之美。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26日下午,万雪说林深见路2024跨年演讲在中国成都取得圆满成功! 在跨年演讲现场,中国New Age疗愈音乐教父梁旭,中国公共关系协会专家委员会执行主任、中国十大品牌专...
2023-12-27 16:34:02
末日生存游戏相信大伙都不陌生了,继18年《明日之后》开辟末日生存手游品类以来,这类游戏可谓人才百出骚操作不断! 本以为年初鹅厂匠心打造的《黎明觉醒》上线能爆一爆明...
2023-11-15 16:02:23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