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阿伸新单谱写兄弟情 《我永远的兄弟》好评如潮

2018-04-16 20:29:13      来源:搜狐音乐

  近日,创作型歌手阿伸发布全新单曲《我永远的兄弟》,歌曲细腻的情感表达能让听众感受到兄弟之间的专属情感。

  阿伸是一位擅长词曲创作的才华歌手,他喜欢用音乐来讲述自己的生活,在不断的成长过程中,阿伸的歌曲更加丰满成熟,能够轻易走进听众心中,让听众感受到歌曲中的魅力。每一次的演唱和创作都能够让阿伸收获大量的经验,他的歌曲情感真挚,旋律出色,让人印象深刻。

  这首新作《我永远的兄弟》是阿伸的全新代表作,歌曲情感真挚内容丰富、充满能量,他充沛的情感丰富的诠释了歌曲的灵魂意义,每一句歌词都包含歌手满满的情谊。

  ‘茫茫人海,我和你,携手并肩面对狂风暴雨’。兄弟情是人世间最珍贵美好的感情之一,在匆匆忙忙的社会里人与人之间越来越冷漠生疏,人生一世,难得知己,能有真正的兄弟难能可贵。希望听到这首《我永远的兄弟》的朋友们都能拥有一份真挚的兄弟情,陪伴自己的快意人生。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开创中国说唱圈的黑马时代,挑战说唱现场的更多可能 他是被《纽约时报》赞誉为中国Hip-Hop界突破性明星说唱组合 - Higher Brothers 的团队领袖,是中国说唱代表人物之一。 ...
2024-01-09 12:23:07
张栋梁巡演第21个故事 2023/12/23 上海静安体育中心-体育馆开唱 21年前,21岁的他用一座冠军奖杯开启了新的生涯。 21年间,他和他的听众、观众、读者一起创造着不同的篇章...
2023-12-14 12:15:33
1支麦克风,唱过40多年的恒(狠)角色! 耐操 冻龄 有活力 1场音乐节,让20出头的e世代被圈粉 魅力 经典 有实力 1位有故事的歌手,一生的伤疤,化为她疗愈的歌声 1颗爱心...
2024-01-09 13:04:57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终于,世界再度张开双手。你是不是,也在期待, 久违的出走? 2021 年《给世界最悠长的吻》演唱会,Tanya 说:「世界是一面镜子,镜子里的是你和我。每当你回应世界的时候,...
2023-12-16 10:5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