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潜水冒险真人秀《极行者》即将开播美女主播上演鲨口脱险

2018-03-20 10:47:31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由虎牙直播联合极迷社打造的全网首档“海外潜水冒险直播真人秀”节目《极行者》即将于3月21日13:00在虎牙直播独家首播,节目还未正式开播就吸引了很多喜欢冒险的小伙伴的关注。在马尔代夫首日,美女主播将率先发起冒险挑战,上演真正的荒岛求生记,备受期待。

  在节目中,两位极限冒险家凯文和土豆,将为观众们共同呈现精彩内容。他们将去到马尔代夫,在这里,他们将还原本地人真实的生活状态,在丛林深处采摘果实,还会挑战他们最喜欢的休闲方式——泥浆浴。在所有人都向往的马尔代夫,感受精彩刺激下的浪漫、梦幻的元素。不过最终的主要目标还是寻找“虎鲨风暴”,与虎鲨零距离接触,展开终极对决。

  3月21日首播中,由比基尼美女,背包旅游客,专业水肺潜水员,自由潜水员土豆率先亮相,展示荒岛美女求生记。在当地人的指导下,独立完成海边叉鱼、摘水果、挖芋头,并进行野炊烹饪,真实还原野外生活,届时所有观众都可以与土豆实时互动,提出宝贵的建议,加入到这场冒险之旅。

  美女土豆的首播是为了寻找虎鲨做准备,接下来两位冒险家将共同探索虎鲨的踪迹,下海寻虎鲨,与虎鲨互动。在后续的四天时间里,凯文和土豆每天都会给观众带来精彩的惊险而刺激的海底冒险直播。锁定虎牙直播,3月21-25日,每天13点,喜欢冒险你就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1877年莫斯科首演,跨越百年的经典 全球巡演演出场次最多的剧目 音乐巨匠柴可夫斯基创作的交响乐传奇 经典芭蕾舞剧《天鹅湖》 带给您至臻的艺术体验 当代优秀的芭蕾舞团,...
2023-11-12 12:07:37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从斯坦福的戏剧殿堂到华语乐坛辉煌, 36年前,他选择回归大陆, 身着红色燕尾服,在春晚舞台激情跳舞。 如今人到花甲,他再次现身荧幕, 在影片中塑造完整人物,用作品诠释家庭意...
2023-12-14 10:40:25
引言 你有多久没有抬头看看落日了。 当时间被工作和杂事占满,赶时间成为常态,为了赶上地铁、赶上项目进度、赶上目标,只顾着往前走的人们,赶走了生活,忘了好好生活。或...
2023-11-22 12:1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