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鹿晗晒合影为邓超庆生 《热血街舞团》嘉宾曝光

2018-02-08 20:32:34      来源:环球网综合

  2月8日是演员邓超生日,当天凌晨鹿晗更新一条微博送上生日祝福,并调皮表示要把“宇宙第一帅”让给邓超一天,并晒出一张两人的搞怪自拍。在羡慕两人“父子情深”的同时,也有网友发现配图背景是在《热血街舞团》录制现场,坐实了此前鹿晗邀请邓超作为助阵嘉宾参与录制的传闻,“父子”二人在《热血街舞团》再度合体将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表演令人期待。

  当天(2月8日)凌晨,鹿晗准时发布微博为邓超庆生,配文表示“看在今天你生日的份儿上,我决定把宇宙第一帅让给你一天!超哥生日快乐”,同时还晒出一张两人的搞怪自拍,两人面对镜头扮鬼脸气氛十分欢乐,但照片中的鹿晗被舞台灯光照到发白,惹粉丝们纷纷调侃“很少见到这样会发光的男人”。

  不过也有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两人的穿着与所处的背景都与前几日网友爆料的《热血街舞团》录制现场照一致。此前就有网友曝光《热血街舞团》2月6日的录制中有其他几位明星前来助阵,而邓超则担任鹿晗的助唱嘉宾,这张合影的信息似乎也印证了网友的爆料。节目官博随后也转发鹿晗微博并配文“这场景看着有点眼熟”,坐实邓超受邀参加录制的消息。

  综艺感一向很强的邓超曾经在多个场合展示过自己的舞蹈天赋,在《热血街舞团》会带来怎样惊喜的表演,实在是让人期待,而另外三位热血召集人又分别邀请了哪些大咖来助阵,也引发了网友们的猜测。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每一场独一无二的时尚盛宴,都引领着时尚潮流的方向。在2023年的海外各大红毯活动上,璀璨的星光交相辉映,那些独具特色的铂金耳饰更是成为本季时尚红毯上的一大流行趋势,...
2023-12-05 16:53:38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主持人大赛》可以说是竞赛类综艺里,舞美最单调普通,但内容却堪比精品的行业综艺了,这档综艺聚集了众多优秀的选手。 他们来自各行各业,有专业主持人,有初出茅庐的学...
2023-11-13 21:05:35
沉鱼之美是她,天真烂漫是她,多才多艺是她,用情至深是她,家国天下是她,舍身取义亦是她! 白驹过隙,往事可堪回首,哪个才是真的她?却道寻常,此心安处,哪个都是真的...
2024-01-06 12:41:04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