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张歆雅新歌上线 嗓音得天独厚挑战挑剔耳朵

2017-10-12 20:26:12      来源:搜狐音乐

封面

  10月12日,张歆雅新歌《诺贝尔孤单奖》全网上线。慵懒唱腔搭配轻快节奏,歌曲将麻木与热情、感性与逻辑通过充满故事感的音色和有趣的歌词全部表达。讲述了孤单与爱情之间虽然有着测不准的距离,但在所谓的拉扯之后,我们却依然渴望着爱情的到来。是一首挑战挑剔耳朵的都会佳作。

  抛开“极擅长”勇于挑战新曲风 她的可能性还能有多少?

  年仅18岁的张歆雅已经是一名早已掌握多种风格的歌手,不管是流行、电子、民谣,爵士都极为擅长。而《诺贝尔孤单奖》却是她抛弃最擅长曲风的一次冒险尝试,但最终歌曲呈现的效果却令人惊艳,不禁让人佩服她敢于挑战未知的勇气和对新鲜事物的学习速度与驾驭能力。通过这一次的尝试也让更多人期待,她的未来究竟还可以给我们带来多少惊喜?

  得天独厚的嗓音搭配绝不流俗的态度 新歌画面感十足

  张歆雅在这首歌中把慵懒的唱腔与她独具质感的中音独树一帜的展现,每一个音符与每一个旋律都充分表达了对音乐的感受。而《诺贝尔孤单奖》整首歌都市感十足的轻快编曲,一听到就很自然的被吸引,舒服的唱腔让人在快节奏的生活得到了片刻的放松,你可以感受到张歆雅在单曲中内心的些许变化。她所展现的那种独有的细腻情感让歌曲画面感十足,却又不拘泥于幻想。

  相信张歆雅之后会继续用音乐带给大家更多的感动与美好,也期待她能有更多的好作品与大家见面!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薛之谦天外来物巡演持续上演 2023歌单造型全升级 自2021年巡演开启,天外来物不断在观演人次与开票数据上创造着惊喜。天外来物演出现场,既有创新式实景搭建硬核科技感的舞...
2023-12-29 11:01:47
她坚持了23年 化为一颗闪耀的星星 她等待了3年 携LIKE A STAR出发 一起走过的日子 都有你我的故事 每一双凝望的眼神 都是黑夜中引路的点点星光 她是故事的叙述者 也是创造...
2023-12-18 13:46:40
王者归来 视听盛宴 惊喜不断 被誉为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以精湛舞技称霸亚洲,被冠以舞台王者美誉。 多年来,他的舞林系列演唱会,为世界各地乐迷带来空前的舞台体验。...
2023-12-18 13:49:03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在很多人的歌单里, 总会有那么一首歌, 无论是动人的旋律,还是感人至深的歌词, 或是歌手独具魅力的嗓音和饱含深情的演绎, 让我们深深的记住了两位同样出自中国好声音导...
2023-12-27 11: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