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PEACEMINUSONE MUSIC亮相GrandPrix

2017-08-31 12:05:05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GrandPrix2017第九届上海国际音响影音视听展于82527日在上海富豪环球东亚酒店举行。上海国际音响影音视听展是国内独一无二的音响爱好者与音乐文化鉴赏的盛会,呈现影音视听行业最尖端的创新技术和时下最前沿的行业趋势。

此次由上海联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主理的权志龙PEACEMINUSONE品牌耳机也荣幸跻身世界顶尖奢华音响名器行列一同参展

 

PEACEMINUSONE耳机品牌BIGBANG队长G-Dragon权志龙个人的品牌,其定位是轻奢,时尚潮流高品质音质的耳机,代表着一种简单、精致、高品质和个性品味的生活态度GD权志龙作为亚洲乃至世界级时尚icon,对耳机和时尚做了完美结合,可以用来听歌,还可以做时尚单品来完成完整的穿着。

 

明星代言或者自立一个耳机品牌,在国内已经并不新鲜,如汪峰耳机FIIL,周杰伦代言的1MORE耳机....明星代言的产品,多多少少会给人一种明星效应,声音的表现往往会被质疑,尤其是要求苛刻的耳机发烧友。PEACEMINUSONE耳机自上市以来便受到众多粉丝热捧,大陆及港台地区线下合作店铺,POP UP STORE不断推出,刚登陆台湾市场不久,便预订万只。经过近一年的市场检验,PEACEMINUSONE耳机亦得到相关HIFI音频渠道从业者的好评,被评价“除了拥有时尚的外观,舒适的佩戴感受,最重要的是,其声音表现远超价值”,“明明可以拼颜值却偏要混成实力派”“音质方面踢馆成功!”“在同类型的蓝牙耳机品牌里,音质真的不输于其他任何同价位的一线品牌,甚至音质这一项还略有加分”“GD对于这个品牌的用心程度绝对没有停留在表面的冠冕堂皇,而是用自己对音乐的理解从专业角度打动了我”......对于PEACEMIUSONE耳机来说,参加此次GrandPrix2017音乐文化鉴赏盛会,可以说,为现场增添了新的元素,让大家亲身体会到,GDPEACEMINUSONE耳作为高品质音质的明星品牌潮流时尚耳机,绝对不是大众眼里的“玩票产品”,而是真诚倾情打造“良心之作”。展会现场,PEACEMINUSONE耳机也受到相关媒体的热烈关注。

  

 

此次PEACEMINUSONE 耳机参展,是在组委会独立开辟出来的区域,时下最流行的快闪方式为到来的贵宾呈现极致的试听体验PEACEMINUSONE耳机全系列产品全部呈现在展会上提供试听,现场还设置了活动区,进行抽奖。全球粉丝最瞩目,首发9小时预售全部售罄的最新款耳机PMO IN EAR系列,由权志龙GD亲自调音的其中三只也空降现场,带给粉丝惊喜。现场排队试听及参观的人群络绎不绝,可以感受到权志龙GD耳机的巨大魅力,音质在现场试听得到了参观人员的高度评价。(饶振斌)

 

顺便再给大家安利一下权志龙GDPEACEMINUSONE耳机:

PEACEMINUSONE耳机由GD参与设计和亲自调音,无论从材质的选择还有结构的设计包括最终的调音,都达到高品质音质这个耳机最基本的特质;其次,做工精致,选择非常好的材质、涂镀工艺包括各方面的做工等;同时外部包装考究,可以让收到耳机的人们体验到获得一份尊贵礼物的喜悦感受;注重外观设计,以带给大家时尚潮流的感受和体验。

  

 

其中蓝牙发卡式的耳机,是市面上第一款发卡式的耳机,加载aptX技术,具备如CD般级别好的音质,同时独特时尚的外观可以作为一个潮流饰品进行佩戴;入耳式耳机降噪功能显著,动圈设计,三频均衡,低音量感充足却不轰头,下潜有弹性,中高音顺滑,人声表现好,泛音细节也很好表现出来;耳机线设计也很讲究,线材基体采用Kevlar,柔软不易缠绕和断裂;整体外观设计非常简单,采用极简的流线风格。

PEACEMINUSONE耳机,初次在GrandPrix2017专业音频品鉴展会与您相遇,期待我们的再次相会。更多详情,请关注新浪官方微博PEACEMINUSONE_MUSIC及官方微信公众号PMO-MUSIC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简版剧目介绍: 江苏大剧院原创民族舞剧《红楼梦》以贾宝玉与林黛玉、薛宝钗的爱情为主线,在秉承尊重原著的原则同时,邀请了年轻且具有丰富想象力和创新追求的优秀艺术家...
2023-11-23 10:29:05
「遗失的第24个白键」是一出结合音乐、爱情、动漫的戏剧。 女主角朱茉患有妥瑞氏症,但这并没有阻止她对音乐和动画的热爱。一天,她去厦门把奶奶的钢琴捐赠给博物馆,却在...
2023-11-23 10:31:53
音乐剧《三星堆》是一部关于爱、信仰与传承的故事。作品最大的特色在于,古蜀国与现代两个不同时空交错进行。古蜀国讲述了可感知天地的大祭司巫祝,预见到不测将至,为了延...
2023-11-23 10:38:57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以诗剧为体裁,以展卷、问篆、唱丝、寻石、习笔、淬墨、入画等篇章为纲目,观众将跟随一位现代故宫研究员展卷人的视角,徜徉在富有传奇色彩的中国传统...
2023-11-12 12:15: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