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同框邓紫棋《泡沫》难度高 歌迷录歌录三天

2017-06-21 22:01:54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第二季大型互动音乐综艺节目《我想和你唱》,在本周六晚十点即将迎来第九期,全新的模式带来不一样的视觉体验。在以往的几期节目中,实力唱将纷纷登场,现场气氛高涨,音乐大轰趴可谓是名副其实。在本期节目中,大家都很喜欢的“铁肺歌手”邓紫棋唱着《AINY爱你》热烈登场,让全场high翻天。

同框邓紫棋《泡沫》难度高 歌迷录歌录三天

  汪涵发问“皮裤” 邓紫棋机智回应全场点赞

  邓紫棋作为新一代创作型歌手,原创曲目数不胜数,更是凭借一首原创歌曲《泡沫》在《歌手》舞台上名声大噪,顺利圈了一大波粉。此次重返湖南卫视的舞台,歌迷们纷纷奔走相告想与偶像一起同框嗨唱。唱着《AINY爱你》登场的邓紫棋舞台魅力MAX,引得全场掌声雷动,众人纷纷高举邓紫棋的灯牌齐喊“邓紫棋”。人气爆棚的邓紫棋一上场,汪涵便跟她开了一个小玩笑:“皮裤呢?”邓紫棋机智的回应:“皮裤洗了,今天穿牛仔裤。”快速的接梗反应让全场一致点赞,纷纷夸她:太机智!

同框邓紫棋《泡沫》难度高 歌迷录歌录三天

  歌迷像方大同又像大鹏,引鉴客团争议

  上台的粉丝中,不仅有喜欢中国文化的外国歌迷,还有跆拳道情侣现场表演徒手劈木板。而接下来登场的一位“明星脸”歌迷,引得全场都在争论到底是像方大同还是更像大鹏,鉴客团们更是争得大同大鹏傻傻分不清楚。这位歌迷一上场便表达了自己对邓紫棋不加掩饰的喜欢:“非常喜欢听邓紫棋唱歌,觉得她歌声里有爆发力。”更是自曝唱《泡沫》很难,但是因为想给偶像看自己最棒的表演,同时也想在现场展示一下,所以光录音就录了三天。歌迷一曲完毕后,主持人与鉴客团纷纷拍手叫好:“唱的好,太棒了!”网友们也在评论区疯狂刷屏:想看邓紫棋与他一起合唱《泡沫》。

  想知道现场还有哪些有爱的互动吗?本周六晚上十点《我想和你唱》 “涵韩的音乐派对” 等你来嗨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演出概况】: 西班牙马德里弗拉门戈舞团,为您献上不朽名作《卡门》 l 一个皇家御用的舞团 l 一位有史以来最无法无天的女性 l 一种世界上最奔放热辣的舞蹈 l 一夜关于爱...
2023-12-13 10:53:51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在悲欢离合中 抒写情怀和热望 北京人民艺术剧院团队创作班底 著名作家 梁晓声 首部原著改编话剧 3小时舞台艺术浓缩 梁晓声8年手写 115万字长篇巨作 近5亿人追捧好评的爆款I...
2023-11-12 12:22:33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
谈及郝蕾,几乎没有人能够忽略她旺盛而丰满的艺术生命。从小郝蕾就喜欢跳、唱歌、跳舞,在她从4岁的那年起,就在舞台上展现出了出色的表演天赋,虽然起因偶然,但着实是充...
2023-12-21 11:5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