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动态 >正文

周杰伦被曝家产10亿 今年或超范冰冰成第一富豪

2016-05-25 20:49:54      来源:腾讯娱乐

周杰伦被曝家产10亿 今年或超范冰冰成第一富豪

周杰伦、昆凌

据台湾媒体报道,周杰伦今年37岁,婚后当爸,去年仍赚破6亿台币(约1.2亿人民币)、身家估已达50亿元(约10亿人民币),是台湾最会赚的印钞机。

他带旺22岁的嫩妻昆凌,产女后复出,光是去年收入就激增3倍,突破2500万元(约500万人民币),今年2月代言也已突破3000元(约600万人民币),甚至和她老板娘孙芸芸同代言家电,夫妻被视为最会卖的神仙眷侣。

周董去年被《Forbes》(福布斯)“2015年中国名人榜”爆年收入仅小输女星范冰冰,他今年持有大陆“爱尚传媒”两成股份,创立“新三板”影视文创,含先前发布的竞电,被算出将会击败范冰冰,成两岸三地艺人第一富豪。

周董富有也爱冒险创新,他更爱投资副业,如今昆凌跟着开副业,在西门町帮姐姐开Machi Doggie Fashion & Coffee咖啡厅,据悉他又在西安开设“八度空间”健身房,这也是属于他自己的健身品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大戏院剧场二楼,黑色西装、半边面具装扮的音乐剧演员郑棋元,看上去内敛、孤独又神秘;《每当我害怕》的旋律一次次由他唱响,这个仿似幽灵的人物内心的光芒,传递到这...
2023-01-19 12:40:18
当你们站到舞台上,代表的是北京电影学院的水准,希望大家把每次排练都当作正式演出,全身心投入,去体会那种我将无我的境界。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的大排练教室里,王莉...
2023-09-06 12:38:03
油画般的舞台布景,现场乐队的演奏,流动变化的皮箱,轰然倒下的大树……5月1日至26日,北京人艺全新排演的契诃夫名剧《海鸥》在曹禺剧场上演。该剧导演濮存昕三十多年前曾...
2023-05-08 12:13:05
投入全部心血在剧组排练好几个月,是对音乐剧的热爱支撑着我。在台上活灵活现地表演,演完了谢幕的那一刻,就是我活着的意义。近三年来,音乐剧演员、歌手阿云嘎在台前幕后...
2023-01-19 12:39:46
从《她们的名字》中精明干练的职场精英雷粒,到《小敏家》里雷厉风行的李萍,再到《青春之城》中的创业者夏末提到秦海璐在演艺圈中的形象,观众会不约而同地想到一个词语女...
2023-08-07 12: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