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荷仕兰携手袁咏仪、韩红公益基金全面拓展中国奶粉市场

2016-01-07 14:52:46      来源:中国娱乐资讯网

       1月6日,荷仕兰(中国)乳业有限公司在上海宣布,自2016年起,将在中国市场推出两款从澳洲原装进口的中高端婴幼儿奶粉,一款为荷仕兰OPO奶粉,一款为乳铁蛋白奶粉,两款奶粉定价分别为338元/罐和268元/罐,此外还推出儿童成长奶粉、孕妇奶粉和成人奶粉三款产品。通过袁咏仪的代言及携手韩红公益,全面拓展大中华区市场。

       2014年9月,荷仕兰斥巨资牵手港星袁咏仪出任形象代言人。袁咏仪曾是香港小姐冠军及最上镜小姐奖得主,作为演员,她凭借精湛的演技,多次荣获香港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是娱乐圈难得的外貌和演技俱佳的女演员;而作为母亲,她对孩子呵护有加,多次参与儿童公益事业。袁咏仪对新生命的关爱,对母婴健康专业的倡导,与荷仕兰专业、优质的品牌定位相辅相成,完美诠释了荷仕兰的品牌理念。

       荷仕兰(香港)乳业有限公司总裁艾孝表示,今年荷仕兰对新产品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在外包装上做了调整,在配方上也增加了OPO和乳铁蛋白,最关键的是奶源地发生了转移。从今年开始,在中国市场销售的荷仕兰产品全部来自澳洲原装进口奶粉,此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产品主要是从荷兰进口。

       对于如何给宝宝选择奶粉品牌,袁咏仪在1月6日的发布会上表示,比较看中奶粉的奶源地,比如澳洲的奶源就比较受消费者欢迎,同时也看中企业的品牌内涵。

       从风车王国荷兰走来,荷仕兰正着眼于全球市场。作为一家集团公司,荷仕兰拥有丰富的乳品资源。本次盛典中,荷仕兰公司相关负责人宣称荷仕兰目前在全球四大奶源地澳洲、新西兰部署了有机牧场和工厂,并积极开展与全球知名的食品配方研究机构荷兰瓦赫宁根大学及澳洲大学开展合作,寻求配方和营养的新突破,从而开发更高品质的乳品进入中国市场。

       据悉,以香港为亚洲市场战略桥头堡,荷仕兰与华润万家、华润堂、百佳、屈臣氏及各大药房等渠道建立了深度战略合作; 两年前,荷仕兰签约袁咏仪作为形象代言人,此后携手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助力中国慈善公益事业,在亚洲市场打响知名度。

       在社会公益上,荷仕兰助力颇多。2014年11月,荷仕兰与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战略合作,每卖一罐奶捐一元钱,用于“韩红爱心•荷仕兰妇幼健康救治中心”救治病患,塑造荷仕兰“爱润新生”的爱心文化;2015年8月12日,荷仕兰总裁艾孝先生亮相韩红爱心百人援贵新闻发布会,见证了韩红爱心百人援贵的启动,并赞助了200万设立“韩红爱心•荷仕兰妇幼健康救治中心”,为义诊中筛查出的重症贫困妇女及儿童病患提供后续医疗救助。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韩红爱心慈善基金会的相关负责人也表达了对荷仕兰赞助基金会的感谢,并现场为“韩红爱心•荷仕兰妇幼健康救治中心”进行了揭牌仪式,公益路上,荷仕兰践行着传递爱心与奉献社会的承诺。荷仕兰公司发言人也表示,荷仕兰将继续通过这种播种爱心的方式,让爱在人民群众的心中生根发芽,不断的延续下去,我们愿意为公益奉献更多的力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胡杨是平凡的,也是不平凡的。它的平凡就在于它植根黄沙,栉沐风霜,默默坚守,只为大漠献上一份自己的色彩。它的不平凡就在于它铁骨铮铮,百折不挠,千年不死,千年不倒,...
2023-12-11 10:47:01
12月6-7日,由《智族GQ》主办的智族GQ年度人物盛典(MOTY)于浙江嘉兴濮院时尚古镇举行。这里齐聚唐风宋韵,以重现历史上嘉禾巨镇,声闻四邦的繁华盛景而闻名。今年的智族G...
2023-12-11 13:12:54
看云卷云舒,望潮起潮落, 云和潮汐的律动也许是冲浪者们最为熟悉的景象 。11月17日,中国首位女子长板冲浪冠军郭淑娟(Monica)与丈夫安东(Anton)于海南万宁麓湾牧场举...
2023-11-24 17:20:46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