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少年派》:萌娃“群雄逐鹿”挑战万元奖学金

2015-11-20 20:06:36      来源:腾讯娱乐

《少年派》:萌娃“群雄逐鹿”挑战万元奖学金

萌娃展示老物件

中国少年派,冇胆你别来。山东卫视全国首档少儿才智成长互动参与节目《中国少年派》本周迎来了6位来挑战少年达人,他们聪明,乖巧,机智。他们将在主持人小么哥的重重考验下,挑战万元奖学金。

今年刚满7岁的刘铭哲,喜欢朗诵,语言好,是一个聪明伶俐、活泼可爱的小男孩。出生于河北廊坊的他,从小就具有极高的表演天赋。良好的表演能力,为他赢得了荣誉,四岁半时,便荣获“2013优秀青少年艺术人才综合能力测评活动”全国总决赛朗诵专业学前组金奖。2013年,刘铭哲身穿汉服在廊坊市第一中学门口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传递正能量。此事经50余家媒体网络刊登转载,在社会上引起强烈反响。那么在《中国少年派》的舞台他能如愿拿到最高的奖学金吗?

节目中,主持人小么哥将对每位少年达人进行全面的智力、知识大考验,节目中将进行三轮答题大比拼,将根据每位少年答对题目的多少给予奖学金,比赛激烈刺激,笑料百出,每位儿童都将在节目中学到更多的知识。除了才艺出众的刘铭哲,知识丰富,唱歌很棒的小韩红;喜欢运动,擅长跑步,跳远的刘厶铭;幽默搞笑,说话慢半拍的小胖张晨一;漂亮,小大人,话痨李亚真;文武兼备的小男孩谢宝,这六位少年达人将进行“群雄逐鹿”,“谁与争锋”,“智者为王”等竞答环节,赢取高额奖学金,六位少年达人谁将披荆斩棘,突破主持人小么哥重重障碍获得最多的奖金,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山东卫视每周日上午9:20分《中国少年派》。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颁奖季的临近,每一场典礼及活动都是无数人翘首以盼的盛事。众多好莱坞明星纷纷以华服亮相各大颁奖典礼,最引人注目的莫过于他们佩戴的铂金镶嵌钻石首饰套组,也预示着...
2023-12-14 15:02:40
11 月2 3-25 日,由VOGUE发起的VOGUE时尚之力盛会(Forces ofFashion)于上海西岸漩心Orbit惊艳启幕。1 31 年间,V OGUE 始终以高标准集结顶尖人才,持续深耕创作,在时尚...
2023-11-29 15:58:02
新年伊始,全球知名香槟品牌酩悦香槟隆重推出新年大片,由酩悦香槟全球品牌大使罗杰费德勒,加拿大超模可可罗恰,英国电影学院奖新星奖得主拉什纳林奇,米其林星级厨师Yann...
2024-01-03 17:53:44
《胡桃夹子》剧情简介 舞剧取材于德国浪漫派作家霍夫曼的童话《胡桃夹子与鼠王》。在圣诞节狂欢会上,女孩克拉拉接受了教夫的礼物一一一个丑陋的胡桃夹子,克拉拉抱着礼物...
2023-12-13 10:51:05
近日,在《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报告(2023)》新闻发布会上,重庆市工商联正式发布了《2023重庆市民营企业社会责任100强榜单》,其中金夫人入选百强企业榜单,获得了202...
2024-01-08 09:1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