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综艺导视 >正文

《偶像来了》女神团再飙自我 古戏台对唱黄梅戏

2015-09-25 20:23:44      来源:腾讯娱乐

《偶像来了》女神团再飙自我 古戏台对唱黄梅戏

《偶像来了》女神团古戏台对唱“黄梅”

继挑战T台首秀之后,近日,《偶像来了》女神团集体造访安徽,全员再飙自我,大胆挑战黄梅戏,成功续写正能量偶像的新传奇。

集聚正能量 英气红装再现东方神韵

她是文字里写满温馨和感恩的作家,也是回归家庭又再现娱乐江湖的偶像,更是荧幕上传递美丽与故事的传奇。作为《偶像》团体的一号女神,林青霞 不仅以“传奇”的精神地位统领偶像团,更用实际行动展现出偶像团颇具向上力量的生活状态。

偶像团首聚之夜,林青霞用前辈的体贴和理解安慰遭遇网络暴力的90后年轻偶像娜扎;草原游戏环节,林青霞带头变身“野孩子”,肆意挥洒青春汗水;T台秀场上,“传奇女神”临阵安慰众姐妹,用扎实稳健的台风为忐忑的女神团吃下一颗定心丸;《偶像来了》安徽录制现场,林青霞身着红色戏服,带头全身心投入学习黄梅戏的认真状态,一颦一笑间尽显英气,更是成功再现当年的东方不败之风。

放肆飙自我 真挑战又掀新高潮

T台秀的措手不及还“余音未了”,众女神又开启了新的“自虐”模式,纷纷投入“黄梅戏”的怀抱,再次迎战更高难度的自我突破。9月2日,《偶像来了》迎来最后一场拍摄,众女神在徽州潜口民宅古戏台进行节目录制并倾情学唱黄梅戏。当晚,林青霞 、汪涵 、何炅 、谢娜 合演黄梅戏经典唱段《谁料皇榜中状元》,宁静 以主持人身份与观众见面,林青霞和谢娜更双双着红色状元戏服“斗艳”比帅。

《偶像来了》定位为生活体验类真人秀,意在通过偶像群体对自我局限的不断突破展示偶像内在的精神气质,从而充分打开公众的偶像视野,重新定位偶像精神。偶像姐妹团与安徽安庆再芬黄梅艺术剧院演员们互动演唱黄梅戏,不仅过足戏瘾,更在突破自我的同时自觉接受了传统文化的洗礼。

细心降身段 大性格不惧小唏嘘

此次,湖南卫视特邀黄梅戏表演艺术家吴琼、韩再芬参与节目录制,不仅保证了节目的专业性,而且加大了嘉宾参与学习的难度。集体换装,集体浓妆,学唱学演,一步不落,此次“黄梅戏”之战偶像团可谓“打得”艰苦。但所有偶像团成员都能自觉放低身段,以小学徒的姿态求教戏曲大师,从一颦一眸,到一腔一调,都学得有模有样,不仅虚心求教更认真表演练习。

本期节目中,“性格姐”宁静也依旧不改豪本色,放下偶像身段帮农家干活,随心随性,不见女神光环。同样大性格的还有今夏火透半边天的“花千骨”赵丽颖 ,黄梅戏中的“小骨”尽收红人光彩,一改主角范,化身小丫鬟,妆容灵动俏皮,性子惹人怜爱。

是偶像,也是女神,有明星偶像美丽的外表,也有精神偶像坚强的内心。十位女神“移驾”安徽,既求新学又勤自学,既收敛星态又突破新生。一曲“黄梅”,不仅让《偶像》收获了传统文化的美丽,更折射出偶像能量的熠熠光辉。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无名无款,只此一卷; 青绿千载,山河无垠 谨以此剧致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及其创造者、传承者 舞蹈诗剧《只此青绿》舞绘《千里江山图》,由故宫博物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
2024-01-06 12:48:10
俄罗斯莫斯科经典芭蕾舞团成立于1989年。当时在莫斯科芭蕾舞学校任职的著名舞蹈家戈洛夫金娜教授认为俄罗斯的舞蹈团应该有更灵活演出机制,使优秀的俄罗斯舞蹈演员有更广阔...
2024-01-06 12:31:05
西班牙舞坛著名姐妹花卡门和马蒂,西班牙穆尔西亚舞蹈团,再现弗拉门戈经典舞剧《卡门》传奇!这是21世纪最为引人入胜,最富有戏剧性的舞蹈表演,融合了西班牙舞蹈根深蒂固...
2023-11-23 10:35:18
演出介绍 这里有顶天立地的男人们 这里有不屈不挠的女人们 这里高粱满地 这里酒香四溢 土地和人民、家族和民族、拯救和反抗 自然和劳动、爱情和生活 皆在这片高粱地上肆意...
2023-11-23 10:24:36
贾樟柯导演与倪虹洁合作的新节目《住进每一种生活》第二期已经热播。节目中,倪虹洁坦诚地分享了她童年的故事,引起了网友的广泛关注。 倪虹洁与贾樟柯在栏目中谈童年生活 ...
2023-11-24 16: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