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助威申冬奥 鹿晗陶喆《请到长城来滑雪》发布

2015-06-15 19:08:01      来源:腾讯娱乐

助威申冬奥 鹿晗陶喆《请到长城来滑雪》发布

鹿晗邀陶喆为北京申冬奥助威

2022年冬季奥运会主办城市揭晓的日子日益临近,银色奥运究竟能花落谁家,受到万众瞩目。为了能为北京加油助威,奥促会特推出一系列申冬奥优秀歌曲,来迎接即将到来的激昂时刻。

在这一系列的申冬奥歌曲中,陶喆与鹿晗合作的《请到长城来滑雪》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首。歌曲由R&B音乐教父陶喆亲自操刀制作,在结合原曲优美中国风的同时为歌曲增添了动感时髦的电子元素,打造出一首充满正能量与青春气息的官方金曲。

再经由陶喆与鹿晗的完美对唱,整首歌曲洋溢出了对朋友们满满的热情,邀请大家一起来长城感受这份冰雪清凉。

鹿晗作为新生代年轻偶像的代表,凭借健康阳光的形象与年轻人中强大的影响力受到奥促会邀请,演唱这首歌曲,《请到长城来滑雪》。而能与被他分外欣赏的前辈陶喆一起合作,鹿晗也倍感荣幸,直呼“圆梦”。陶喆对鹿晗也是赞誉有加,直言喜欢鹿晗的“谦虚与努力”。

在这个夏天,让我们一起聆听这首由陶喆与鹿晗合唱的《请到长城来滑雪》,共同倒数冬奥会揭晓的日期,期待那激动人心的一刻。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郁可唯《终身浪漫的开始》2023年巡回演唱会正式开启! 掉入粉红色的魔方世界,纵使天地翻转,万物生长, 不用慌,也不必怕, 因为在魔方世界里,可以创造出独属于我们自己...
2023-12-14 12:23:22
她是首位登上香港体育馆开唱的90后女歌手,是金曲奖华语最佳女歌手最年轻入围者,也是首位BILLBOARD RADIO CHINA年度艺人。 睽违六年,华语乐坛创作天后G.E.M.邓紫棋以《I ...
2023-12-25 09:39:23
全阵容即将公布 世界足球终身成就奖全面升级 巨星登场,我们欢呼!我们呐喊! 电音殿堂,光影绚烂,我们沉浸!我们尖叫! 爽爽贵阳美美观山湖摄影:陈伟红 2024年5月2日-4...
2024-01-04 09:33:18
回忆的画面,记录的语言;爱始终是你手中长长的线;载着我的想念,飞过了地平线;你温暖的笑脸还一如从前 2023年12月23日让我们和Bibi 周笔畅 一起,在北京继续「女大十八...
2023-12-27 11:34:40
万众期待,群星荟萃!青春宝安时尚湾区湾区之光群星演唱会即将在2024年1月5日闪耀亮相深圳宝安。 华语歌坛齐聚一堂,携手多位实力唱将,共同呈现一场无与伦比的演唱会盛宴...
2023-12-22 09:4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