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李志巡演上海站收官 希望歌迷努力生活独立思考

2015-06-08 19:00:01      来源:腾讯娱乐

李志巡演上海站收官 希望歌迷努力生活独立思考

李志

6月6日, 李志“看见”2015上海站巡演完美落幕,全场爆满,气氛热烈。李志作为音乐“个体户”,从单刀赴会到大乐队进军体育馆,5000张票售罄,堪称独立音乐圈励志楷模。

晚7点30分,演唱会准时拉开帷幕。开场曲《墙上的向日葵》前奏响起,现场立即被点燃。长达三个小时超值票价的演出爆点与泪点兼有。一首《杭州》引爆全场,李志手臂一挥,观众全体起身。《关于郑州的记忆》一曲,李志只字未唱,全程由粉丝大合唱完成,场面感人。唱《妈妈》时,李志失落仿佛孩童,老歌迷激动落泪感慨跟唱。数首名曲将观众情绪拉至最高点。李志感慨说这是他第二次来到上海大舞台,“上次来还是在07年看某外国乐队演出,当时就坐在看台最后一排的那个位置,因为那里最便宜。”对于初试场馆级演出,李志团队花足心思,每首歌配以精心剪辑的影像,从视觉到听觉,让乐迷的感官得到全面升级。声电光完美结合,打造一场华丽的视觉盛宴。从灯光、舞台、到歌曲编排与演绎,无一不显示出歌手、乐队与团队的专业及良苦用心。

当晚的嘉宾阵容空前强大,有李志本人表示非常欣赏的来自成都的声音玩具乐队,还有国内知名贝斯手李九君老师,此次巡演的音乐总监陈伟伦也参与了演出。声音玩具带来了最新专辑中的《生命》《时间》等歌曲,而南京人李九君老师则是客串了把李志乐队贝斯手,陈伟伦老师在李志演唱《和你在一起》时吹起了小号。这些嘉宾的助阵也让演唱会增加了更丰富的看点。

乐队集体演绎《你离开了南京,从此没有人和我说话》后,演出在全场乐迷的持续欢呼和掌声中落下帷幕。李志最后祝愿大家生活愉快,并希望所有朋友像他一样,努力生活,独立思考。有歌迷在演出后评价李志:“看不见愤怒和压抑,看见的是一个成稳的乐手,清楚地唱着自己。加入大乐队编曲整体更紧凑充满力量,同时又留给观众抽离和思考的空间,逼哥终于“丧”出了正能量。”作为国内独立音乐的标杆性人物,李志的努力有目共睹。而此次高质量的现场演出为独立音乐人场馆巡演树立了榜样,实现了一个更高的演出标准。这对中国的独立音乐的发展无疑是一剂强心剂,独立音乐人并不是孤立音乐人,努力过后终能见到彩虹。

李志“看见”2015全国巡演已经走过深圳、西安、上海三站,剩下三站分别是6月13日武汉,6月20日重庆、6月27日北京。十年磨一“见”,让我们拭目以待!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2月3日,热映电影《热搜》发布片尾曲《镜中人》MV。歌曲由歌手艾热AIR、VaVa毛衍七、万妮达Vinida Weng作词作曲并演唱。现实又犀利的歌词,是为影片中受到伤害的张小穗发声,...
2023-12-15 14:05:12
年终岁尾 始末交叠 在过去与未来接轨的时刻 我们分享过往 回望内心 互道问候 一起抛去2023的烦恼 迎接2024的万象更新 通往未来的大门即将开启 与张杰一起向2024问好 2023年...
2023-12-18 13:20:57
有人说,只有影视剧和音乐没有辜负80后。 《新白娘子传奇》对于8090后来说,是心中永不磨灭的经典,剧中每一位人物都惟妙惟肖,每一段情节都回味乐道,每一首歌曲都娓娓动...
2023-12-22 09:54:01
跨过旧岁迎来新年,2024年1月1日,哇唧唧哇也携家族全成员整足了花活,给粉丝送上了新年头茬大礼,可谓诚意满满! 一大早10点,哇唧唧哇暖冬家族曲《看见Since what you se...
2024-01-03 17:28:29
一位传奇的香港鼓手,坚定不移的二十年造就一支伟大的乐队。 一位全面的音乐人,以坚毅无言的力量谱写自己的生命乐章。 舞台上,他是当之无愧的实力派; 镜头背后,他用心...
2024-01-04 12:2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