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音乐先锋 >正文

G.E.M.邓紫棋首当MV编剧 酷暑拍雪景热熔自己

2012-09-10 14:41:49      来源:腾讯娱乐

G.E.M.邓紫棋首当MV编剧 酷暑拍雪景热熔自己

邓紫棋酷暑中拍摄雪景

G.E.M.邓紫棋首当MV编剧 酷暑拍雪景热熔自己

邓紫棋

G.E.M.邓紫棋首当MV编剧 酷暑拍雪景热熔自己

邓紫棋与男主角

G.E.M.邓紫棋首当MV编剧 酷暑拍雪景热熔自己

邓紫棋36度高温穿毛衣拍摄mv

G.E.M.邓紫棋最新MV《奇迹》近日首播,这是收录于7月头推出的新专辑Xposed中的另一国语主打。MV专程到台湾拍摄,由台湾知名导演比尔贾操刀,讲述一个凄美却又带给人希望的爱情故事。

《奇迹》这首歌是G.E.M.在祈祷中如过电影般看到一幅幅画面而自然而然写成的。在为MV的拍摄开会时,G.E.M.将在祈祷中看到的所有画面描述给比尔贾导演听,结果最后MV的剧情便是以这些画面为蓝本而设计的,所以这支MV可说是由G.E.M.首次自己编剧而成。故事描述的是两个孤单的男女,原本各自痛苦地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但有一天一个偶遇,让这两个绝望的人找到了对方,这个相遇也成为了他们相互间的奇迹,带他们最终找到美好。

MV 拍摄当日台北正值酷热警告,气温高达36度,但因为要拍摄雪景,G.E.M.必须冒着炎热穿上毛衣,还要装作很冷的样子,实在是一大挑战。就连化妆师都差点要中暑,G.E.M.笑言”以前试过在2月份10度左右的天气穿薄纱拍摄,但这次要在酷暑中穿冬装,同样也不是一件易事。“

不过MV最后的效果让G.E.M.非常满意,而她在头发铲青后首次将剃掉的部分盖上,以长发甜美形象示人,也让网友大赞”好秀气“,更有人说”G.E.M.就是香港乐坛的奇迹“。

G.E.M.的《奇迹》MV首发不到两天已有7万点击量,相信很快就会成为Youtube的奇迹。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中国著名男歌手 民谣界领军人 代表作《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及《北京的冬天》《虎口脱险》等。 个人音乐专辑《恋恋风尘》《北京冬天》《晴朗》。 12月30日深圳...
2023-12-20 14:22:35
主题不变,初心不改 四年前,Eason将脑海中偶然浮现的两个词Fear和Dreams定为巡回演唱会主题;今天,他依然不认为心有所变。Fear and Dreams究竟意味着什么?Eason坦言:每...
2023-12-18 13:41:04
2023,「O」的时空隧道正式开启。 而我们,沿着想念的轨迹汇入爱的循环。 跨越2023,迈入2024。钟汉良将于1月13日在南京青奥体育公园体育馆带来「O」主题第三站演唱会,更...
2023-12-29 11:03:36
金曲天后A-Lin黄丽玲「A-LINK with PASSENGERS」巡回演唱会启动,天生歌姬携顶级制作开启10余城音乐旅程 太兴奋,筹备多时的演唱会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希望在每一个环节里...
2023-12-27 11:41:36
经典之声、流行之美尽在因爱而声贵阳跨年晚会。李克勤、杨宗纬、孟美岐、弦子、买辣椒也用券将齐聚这个充满温情与梦想的夜晚。爱是信仰,音符是纽带,让我们因为爱而歌唱,...
2023-12-22 09:2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