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 >明星隐私 >正文

揭开王刚第三次婚姻神秘面纱

2008-12-10 10:17:51      来源:

  1. 心有所属顾虑重重

  2001年4月,王刚结束了与著名歌星成方圆五年的婚姻。家散了,王刚将全部的精力投入到事业上,主演的《梦断紫禁城》、《铁齿铜牙纪晓岚》系列等热播影视剧将他的事业推上巅峰。紧张忙碌的工作,冲淡了他心头的伤痛。

  2005年1月20日夜里,王刚在艺术群里与网友聊天,突然一个名叫“天籁之音”的女网友闯了进来:“你是演和珅的王刚吗?”在得到王刚肯定的答复后,“天籁之音”调皮地问:“你刻画的和珅入木三分,性格是否和他有相似之处?”王刚笑了:“除了有他身上的几分可爱,他的阴险狡诈我一点都不具备。”“天籁之音”给了王刚一个“笑脸”。

  此后,王刚上网时经常碰到“天籁之音”。“天籁之音”告诉王刚,她的真名叫郑艳东,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管弦系,现在在解放军艺术学院主教大提琴。王刚顺便在网上看了一些她的资料,得知她是自己的沈阳老乡。郑艳东不仅是中国音乐家协会大提琴学会常务理事,还是军队系统唯一一名有硕士学位的女音乐教师。这个小女子太了不起了!

  多才多艺的王刚与郑艳东一起聊音乐,聊大提琴,彼此对音乐独到而深刻的见解,让两人惺惺相惜。当王刚得知,郑艳东因为醉心于事业,37岁了仍单身一人时,他善意地提醒她:“女孩子迟早得有个家,赶紧把个人问题解决吧!”郑艳东作出了一个“苦笑”的表情符号:“哎,找一个投缘的人太难了!”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李连杰:4个女儿 著名国际打星李连杰绝对是超级老爸,他与前妻黄秋燕曾经生了两个女儿,和现任妻子利智也有两个女儿,膝下多女的李连杰自然是超级奶爸。不过,闯荡美国影...
2008-08-30 14:22:06
都说俊男美女才般配,可娱乐圈嫁给丑男的美女明星们不计其数,下面来盘点盘点那些嫁给了丑男的美女明星们。 林青霞和老公 林青霞的美丽无法用语言来形容,以至于当她并肩与...
2008-06-07 13:20:46
大小S和姐姐徐熙娴 大家平时只看见大S和小S两姐妹公开耍宝。很多人不知道,大S的家里面其实是三姐妹。只是大S和小S特别地好,所以很少提起大姐。大S说:我大姐比我大两岁,...
2009-04-30 09:53:27
赵忠祥和夫人张美珠 赵忠祥与夫人张美珠 8月19日,央视著名主持人赵忠祥的新书《岁月缤纷》在沈阳举行全国首发式。《岁月缤纷》是他的岁月系列第三部,前两部为《岁月随想...
2007-10-10 14:12:31
李婷(资料图) 张子健(资料图)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8月14日报道 演艺圈再添愁云,昨天,中国电视剧导演委员会证实,曾出演过 《英雄无悔》 、 《重案六组2》 的演员李婷因病...
2012-08-15 13: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