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宝马新一代M5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85.8万

2011-11-21 12:51:59      来源:腾讯汽车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11月21日,全新宝马M5(5系高性能版)售价正式公布,价格为185.8万。另外,有消息称,华晨宝马国产X1预计在2012年1季度上市,而在明年底全新一代国产3系将投产。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新车的M TwinPower Turbo双涡轮增压4.4升V8发动机取代了上一代车型的自然进气5.0升V10发动机。高转速设计的4.4.升V8发动机可在6000至7000 rpm间输出560匹最大马力,而679牛·米扭力峰值更可在1500至5750 rpm的转速区间爆发。数据上大大超过了上一代代M5的507匹马力和519牛米的扭矩。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量产版M5在外观上保持了之前概念版车型的定调。在基本款5系列的轮廓下,设计师将M性能家族的特征加入了进来,前保险杠下缘也加入前唇设计,以增强车头的下压力。头灯组由标配的Bi-Xenon双氙气头灯组成,而LED元素同样运用在灯具之中,除了构成天使环造型的日间行车灯外,两旁的转向灯也由10颗LED组成,警示效果十分显著。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宝马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中国首发

配置部分,新M5的方向盘上有两组M Drive快速键。驾驶员可利用iDrive系统提前设定好M Drive的多项参数,包括发动机输出曲线、Servotronic转向系统、Drivelogic换档逻辑、DSC系统模式、动态阻尼控制系统模式以及HUD抬头显示器信息。之后再按下方向盘的M Drive快速键后,即可迅速设定预选的各项参数。HUD抬头显示器也被列为标配,它能够显示包括车速、发动机转速、档位、转向指示灯和速限等信息,甚至道路警示标示也能由HUD系统重制后投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记者从奥迪总部负责中国市场的相关人士处获悉,奥迪A1预计最快2011年投放中国市场。A1的客户人群将比A3更加年轻,甚至在30岁以内。预计入门级车型的价格将在20万元左右,为...
2010-03-10 11:38:31
本报讯 在三厢版207去年底推向市场后, 标致 207的两厢车型计划于今年三月中旬上市,作为 东风标致 先上三厢、再推两厢的3+2战略的又一体现,标致207两厢车将进一步强化东...
2009-03-02 14:12:07
广州 丰田的 雅力士 将于近期正式上市,这款车的售价也成为大家十分关注的问题。虽然取名 雅力士 ,避开了与之前 天津 一汽生产的 威姿 之间的关联,但对这款 丰田 小车有...
2008-04-09 15:55:59
2010款道奇酷搏 上市时间:4月1日 预计售价:21.99万元 在跨界这个命题之中,我们不得不提及道奇酷博车型,这个集运动轿车和SUV于一体的跨界车型将再一次诠释它的意义。据...
2010-04-02 16:40:22
晨报讯(记者 沈欣)2009年7月,丰田在中国市场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35%。但其在全球混合动力市场赖以成名的普锐斯(Prius)却在中国销量不佳。记者日前了解到,2010年,这种情...
2009-08-18 12:1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