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朗逸TSI即将上市 全国6城市预订行情汇总

2010-01-20 12:07:02      来源:搜狐汽车

    大众朗逸TSI即将上市,据说将是TSI+DSG的黄金动力组合,现在全国已经陆续到店,但具体价格配置不详,有兴趣的网友不妨持续关注搜狐汽车频道的后续报道。

2010款朗逸1.4TSI到店实拍外观

注:上图为资料图片 与信息来源无关

    北京

    朗逸1.4T展车到可预订 订金1万提车不详

    近日,搜狐购车编辑以消费者身份走访京城南部某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离上市日期越来越近的朗逸1.4T目前已有展车到店供消费者零距离接触并可进行预订。据店内销售人员介绍预订朗逸1.4T的客户需交纳1万元的订金,并表示如公布售价后认为不满意也可退还订金,提车日期暂确定不了,有意向的消费者可到店赏车并做进一步的了解。

    上海

    春节后才能提车 4S预订朗逸1.4T费用1万

    近日搜狐购车编辑以消费者身份从上海地区某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朗逸即将发布1.4TSI车型,现在经销商已经可以接受客户预订。朗逸1.4TSI目前还没有正式宣布上市,经销商表示该车预计售价在17万元以内。客户现在预订大众朗逸1.4TSI需要交1万元订金,预计正式提车可能要等到春节以后了。

    广州

    朗逸1.4TSI广州到店 订车1万交车春节后

    近日,小编在走访车市时,发现朗逸1.4TSI已经出现在广州的上海大众4S店里面。到店的是1.4TSI+DSG的版本。因为厂家还没有公报车型的明细,销售顾问也不知道这是哪个 配置的。但以经验来说,TSI+DSG差不多是顶配了,应该还可以选配DVD导航。虽然价格还没没有出来,但销售顾问估计会超17万元。现在可以给1万元订车,预计春节后交车。有兴趣的搜狐网友可到店看看,基本上广州每家上海大众4S店都到了一辆朗逸1.4TSI了。

    太原

    朗逸1.4T样车将到店 4S店可预定提车另定

   上海大众酝酿已久的朗逸1.4T车型近日终于在太原某上海大众汽车4S店有了下文。笔者经了解得知,预计在本周末,将有一台银色的1.4T样车抵店,消费者眼下已可以交1万左右的定金预定,或也可以待样车到店进行品鉴,具体的提车时间经销商暂时无法提供,需在定车时面议。

    西安

    朗逸1.4TSI将上市 订金5千元提车等1个月

    近日,搜狐购车编辑从西安地区西郊的一家上海大众4S店了解到,大众朗逸1.4TSI将于本月宣布上市,目前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订。据销售人员介绍,现在预订朗逸1.4TSI车型需要交5000元订金,提车大约要等待一个月左右。

    济南

    朗逸1.4TSI展车已到店 商家暂不接受预定

    近日,搜狐购车编辑在上海大众济南润华4S店了解到,目前朗逸1.4TSI展车已到店,不过目前暂不接受预定,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登记,以便可以预定时可获得最快通知。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09款迈腾 [腾讯汽车报道 新车] 2009年3月1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 正式上市, 售价为 18.98-...
2009-03-02 10:41:56
2012款 索纳塔 近日在韩国上市 2012款索纳塔与现款车型在整体上区别不大,部分设计得到了更多的优化。新设计的进气格栅变得更加简洁,线条也更平滑,符合车型本身稳重大气...
2011-07-22 12:12:56
08年4月北京车展亮相、09年5月上市。长达一年的市场预热,让消费者对奔腾B50充满了期待。在B50之前,一汽奔腾的首款轿车B70,已经在市场上取得了一定的成功,其2008年超过5...
2009-05-05 09:50:26
我们从北京亚奥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将在6月20日,21日和22日举办新款奔驰E级的鉴赏活动,同时该店也接受对新款奔驰E级的预订。 款新E级 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 预售价(...
2009-06-20 11:17:37
作为帝豪品牌的旗舰车型,EC8的上市时间一直是人们关注的焦点。之前曾有多家媒体曝出该车将于8月20日(今天)上市,但从目前看,这款车并没有如期来临。近日获悉,帝豪EC8...
2010-08-22 14:2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