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5月23日上市 09款东南三菱戈蓝变化解析

2009-05-22 10:26:07      来源:腾讯汽车

提到日系的中高级车型,雅阁凯美瑞天籁马自达6等都是大家首先会想到的,和这几位日系“同门”相比,三菱戈蓝的市场销量是相形见拙了。06年戈蓝高调上市,并以低于20万的售价出现在国内2.4L排量的中高级轿车市场,可以说是价格优势十分明显,但是却并没有引起大部分消费者的关注,期间降价数次,而起最低售价一度竟然达到14万多,但是销量却一直不尽人意。

5月23日上市 09款东南三菱戈蓝变化解析

2009款戈蓝韵动版

为了扭转这一市场颓势,升级版的09款戈蓝将再次拼杀中高级市场。在本月23号,09款戈蓝2.4L尊贵和旗舰的升级版和韵动版将上市,而全新的2.0L版本也将在下半年登陆市场。此次上市的09款戈蓝变动最大的莫过于配置的升级,看来,高性价比依然是戈蓝的一大杀手锏。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看看09款戈蓝的变化之处。

外观方面:变动不大 韵动版更具运动气质

在国内的汽车市场上,一款车的外形对于其销量来说起着相当关键的作用,而对于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来说更是如此。时尚、大气、商务··这些似乎成为国内中高级车的一些关键词所在,对于三菱戈蓝来说,其外观设计的定位则稍显模糊:车身线条尽管流畅,但是依然没有像新君威(图库 论坛)和马6那样的运动气质;独特的车头车尾设计十分别致,但是侧重商务车来说不够稳重正式,侧重运动车来说,又很难被年轻消费者所接受,这多少是其销量表现不佳的原因之一。

5月23日上市 09款东南三菱戈蓝变化解析

此次上市的09款戈蓝外观依然变化不大,仅在前后保险杠处添加了新的空力套件,并在车身两侧增添了同样材质的侧裙边。戈蓝韵动版还增加了一个灰色晶钻头灯和运动金属踏板外。空间方面也没有什么变化。4860/1845/1485mm的车身尺寸依旧大气,2750mm的轴距也让戈蓝的车内空间十分宽裕,尽管比不上蒙迪欧致胜,但是也已经足以够用。

5月23日上市 09款东南三菱戈蓝变化解析

09款戈蓝在外观方面的改动显得稍微保守,这对于喜爱戈蓝的消费者来说,难免会让其产生审美疲劳。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本周共有七款新车上市,分别为君阁,粉燕儿1.5L,酷燕1.5L,改款凯美瑞,09款荣威750,炫丽1.5L车型和比亚迪F3自动挡。此外,改款Passat领驭和骏捷FRV三厢版谍照曝光,国产...
2009-02-21 12:09:46
在本月即将开展的2011年上海国际车展上,又将会有多款的重点中型车发布或亮相,而且其中不乏一些目前市场在售的热门车型的换代车型,而且从近段时间的市场销售情况以及各厂...
2011-04-02 11:22:14
本月底,在 东风雪铁龙 实现国产的 雪铁龙 C4将正式发布,这也将是东风雪铁龙继新 爱丽舍 之后在08年推出的第二款新车。据了解,东风雪铁龙生产的C4将不同于目前以进口方式...
2008-06-26 14:54:52
东风悦达起亚在上周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车福瑞迪,而它的油电混合动力版将从八月份开始在韩国本土市场发售,这也是起亚首款大规模量产的混合动力车。 另外起亚还...
2009-04-27 09:57:26
近日,腾讯汽车从相关渠道获得2010款骏捷FRV车型的销售价格,与09款车型价格相比, 2010款骏捷FRV车型售价略有小幅调整。全系车型较09款车型价格全面涨价1500元。售价5.73...
2010-03-25 15:4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