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2009-06-20 11:17:37      来源: 汽车之家

我们从北京亚奥之星奔驰4S店了解到,店内将在6月20日,21日和22日举办新款奔驰E级的鉴赏活动,同时该店也接受对新款奔驰E级的预订。

款新E级 4S店预定统计表
车型 预售价(万元) 订金(万元)

展车情况

备注

E300

分时尚型和

优雅型

65-69 1万

E300 时尚型

7月份可提车
价格采集日期:2009年06月20日 价格随时变化,敬请随时关注价格变化

该店新到的新款奔驰E级时E300时尚型,据了解新款奔驰E级只会进口E300时尚型和优雅型两款车型,而这两款车的售价将会在65-69万之间。如果消费者打算在店内预订,则可以交1万元的定金,就可以最快在7月份提到现车。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新款奔驰E级 E300时尚型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此外,我们还了解到,该店将会在7月初举办新款奔驰E级的专场试驾会,届时消费者可到店试驾。而新款奔驰E级将会在7月12日在上海上市,并公布最终市场售价。

一、新款奔驰E级时尚型和优雅型外观上的区别

即将上市的新款奔驰E级共有时尚型和优雅型两种型号,但如何区别新款奔驰E级的两个型号的呢?这里我告诉您一个简单的方式,那就是看前进气格栅。时尚型的前进气格栅是三横条样式而优雅型则是四横条样式。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除了前进气格栅可以区别这两个型号外,轮毂样式也是区分其的一个办法,新款奔驰E级均采用245 45 R17的轮毂并配以倍耐力的轮胎,只是轮毂样式不同,不过通过新奔驰E的轮毂样式将在进口后可自行选择。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二、新款奔驰E级时尚型和优雅型在配置上的区别

由于还没有得到详细的配置单,因此对于时尚版和优雅版在配置上的区别我们还不能十分清楚,不过通过对实车的接触我们可以确定时尚版的配置要比优雅版的配置高。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无钥匙启动             视频娱乐系统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倒车影像系统              膝部气囊

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进口新奔驰E级7月上市 售价不到70万元

优雅型采用的桃木内饰,时尚型采用的类似碳纤维内饰

时尚版比优雅版要多了无钥匙启动、倒车影像系统以及后排娱乐功能,而售价要比优雅版多4万元。

编辑点评:

第九代奔驰E级相比第八代车型有个很大的变化,无论是从座椅舒适度还是外观流线性上来看都有很大的改进。这里需要提醒您的是该店的新款奔驰E只在这几天才会展出,您要打算赏车请在这几天到店欣赏。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上海汽车 选择在2011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这一盛大平台,向全球首发受外界关注多时的首款SUV战略车型 荣威 W5;以全尺寸空间、全路况越野通过性和全天候专业配置的全时征服...
2011-04-19 17:55:15
新改款 宝马X5 已于日前公布价格正式投放上市,近日,关于死敌 一汽奥迪 新款Q7,腾讯汽车独家从广州多处一汽 奥迪 经销商获悉,现款Q7车型已经基本上不再接受消费者预订,...
2010-07-14 14:29:28
大众 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 2010年9月19日,承载了千年华夏文明的紫禁城迎来了一场智慧盛宴大众汽车旗舰豪华座驾新 辉腾 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赏鉴暨上市活动。...
2010-09-20 15:02:16
广汽 丰田 旗下的首款紧凑型两厢车 雅力士 Yaris,自上市以来便以其独特外型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雅力士是丰田汽车公司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是丰田汽车公司顺应世界紧...
2010-06-22 12:31:59
2007年12月27日 北京 讯 今天,在充满年轻时尚动感气息的北京 嘉里中心 饭店,长安 马自达 终于正式发布了其首款产品全新 Mazda2 。 长安马自达 此次共推出全新Mazda2的3款...
2008-01-10 15:3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