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 售15.98-24.98万元

2011-03-11 13:14:32      来源:腾讯汽车

3月10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中高级轿车K5在素有“东方巴黎”美称的上海辉耀上市。K5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7款车型,每款均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5.98万-24.98万人民币。其中2.0 GL MT版售15.98万,2.0 GL AT版售17.48万,2.0 GL AT版售17.48万,2.0 TOP AT版售19.98万,2.0 PREMIUM AT版售21.48万,2.4 TOP AT版售23.48万,2.4 PREMIUM AT版售24.98万。

东风悦达起亚K5上市 售15.98-24.98万元

本次K5上市发布会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隆重举行。选择在国际时尚之都上市,企业意在通过其精英云集的多元文化气质,彰显K5“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内涵。东风悦达起亚三方股东代表、全国媒体、经销商代表以及各界嘉宾共500余人共同出席了当晚活动。交织的光影、炫动的特效将现场装点得分外绚烂,高雅、动感、尊贵等元素交相辉映。当东风悦达起亚股东三方的领导按下启动装置,三辆尊贵逸动的K5冲破光影的束缚,驶入舞台中央,引爆了在场所有人的热情。当晚,K5的形象大使——上海爱乐乐团常任指挥张亮也亲临现场,以高雅激昂的交响乐表演及个人魅力,演绎K5尊贵优雅的格调以及动感激情的品质。

作为“DESIGN KIA”的格调力作,K5拥有卓越的产品力及深厚的品质内涵。撷用“KIA”与英文“Kinetic”(动力)的首字母,K5代表了起亚领先的造车理念和尖端科技,专为拥有成功享受快乐,品鉴经典而不失热情的时尚精英人群度身打造。正如代言人张亮,这些新时代精英集人文修养与现代活力于一身,是推动社会发展的中坚力量。他们独具品位、尊享格调,又满怀纵横天地的豪情,不受世俗束缚,用优雅和智慧书写着成功人生。尊贵与动感并重的K5恰好满足了这些精英人群的需求,以优雅别致的格调、澎湃强劲的科技动感,为他们开创品质、格调、时尚的汽车生活。

K5由世界三大汽车设计大师之一彼得•希瑞尔主创,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虎啸式家族前脸动感犀利,轿跑般的车身设计融合2795mm超长轴距打造的豪华室内空间,彰显出商务与动感的非凡本色;经典的θ II发动机协同6挡变速箱等领先配置,使其操控精准、能速非凡;超五星的主被动安全装置打造出最安心的出行旅程;含换挡拨片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回正提醒、后排座椅加热等诸多人性化高端配置,更让驾乘者自由驰骋。可以说,它以全面超越同级的产品力,树立了中高级汽车市场的新标杆。在今年1月举办的K5全国媒体试驾会上,K5的优异性能就已得到国内专业汽车媒体的一致好评。有人称其为“前卫、时尚、豪华的标志车型”,更有记者毫不吝啬地称赞其代表了东风悦达起亚汽车的巅峰品质。而此前,K5海外版已在北美接连获得2011年iF设计奖、IIHS“2011顶级安全车”、2011年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五星安全评价以及美国知名理财杂志Kiplinger评选的“2011年最佳车型”等荣誉。国内外业界权威的肯定及好评,让公众对它的上市更寄予厚望。

作为一款性能卓越的中高级轿车,K5的上市也将推动东风悦达起亚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近年来,在“DESIGN KIA”设计理念及多元化营销的引导下,东风悦达起亚的品牌形象越来越明晰,激情、活力、时尚成为其品牌的代名词。随着彼得•希瑞尔力作——福瑞迪秀尔、智跑等车型的相继推出,其家族风格与产品品质已得到市场认可,品牌影响力日益提升。如果说这些车型代表了企业的造车实力,那么技术与设计完美结合的K5则是东风悦达起亚拓展品牌张力的关键。它的上市,将打造新一代精英阶层的座驾典范,全面提升东风悦达起亚在中高级车市场的品牌话语权及影响力,改写韩系车在中高级车市场的新格局。

步入2011品质年,东风悦达起亚力争实现43万辆的销量目标,跻身行业前十,成为中国主流汽车生产商。K5的顺势而出,将为企业冲击更高销量目标奠定坚实基础,也将为东风悦达起亚品牌向更高领域冲刺增添重要砝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月23日也就今日,一汽-大众将会正式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迈腾1.4TSI车型,此次推出的迈腾1.4TSI包括两款车型,迈腾1.4TSI标准型和迈腾1.4TSI精英型,相似售价请见下表。 一...
2010-01-23 12:45:50
长丰汽车2009年战略新品,专业级时尚跨界车猎豹CS7将在2009年5月16日在广州举行全国上市发布会。 据悉,这次上市的共有八款车型,全部为手动挡车型,并有Art版和Sport两个...
2009-05-16 11:44:07
2月16日,纯电动版奇瑞NN在芜湖奇瑞工厂内下线。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陆原)奇瑞汽车曾在2008北京车展展出的五娃系列小车中的NN两厢车虽未上市,但在上周,搭载电动机的纯...
2009-02-23 10:18:56
虽然 远舰 和 欧菲莱斯 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并不成功,但这并未影响到 起亚 汽车打进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决心。随着其全新中级车Cadenza 凯尊 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欧洲...
2010-07-29 12:31:36
10月20日, 东风悦达起亚 新概念都市SUV智跑在山水相间的活力都市杭州傲然上市。 全新上市的智跑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共8款车型,其中2.0L车型有六款,2.4L车型为两款...
2010-10-21 19:5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