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上市 售15.58-22.88万

2008-12-24 14:57:01      来源:搜狐汽车

   12月23日,北京现代的“实力科技 中坚座驾”“SONATA领翔”正式上市。

  在北汽控股兼北京现代董事长徐和谊、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以及全国各地的媒体、经销商的共同见证下,北京现代正式宣布,“SONATA领翔”两种排量6款车型正式上市,具体的价格如下:

北京现代SONATA·领翔官方指导价格(表)
2.0 GL
手动舒适型
2.0 GLS
自动豪华型
2.0 DLX
自动尊贵型
2.4 GLS
自动豪华型
2.4 DLX
自动尊贵型
2.4 TOP
顶配型
15.58
16.98
17.48
18.38
19.88
22.88

  北京现代还宣布“SONATA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正式成立,在提供“五年十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服务”的同时,为车主提供诸多增值服务。

  科技至上 “SONATA领翔”诠释中坚座驾

  据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介绍,“SONATA领翔”在设计的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秉承了科技至上脑?颍??SPAN class=articleLink>现代汽车的强大科技实力完美地运用到了动力、安全、配置等多方面。

  “SONATA领翔”搭载了第二代θ发动机,其前身技术曾输出到三菱和戴姆勒等企业。由于双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以及VIS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相比第一代,第二代θ发动机功率提高13%,同时油耗则会降低6%;而2.0L发动机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1KW, 堪称同级最强,具备“超五星级动力”的实力。同时,由于搭载5速H-Matic手/自一体变速箱,“SONATA领翔”的动力传输变得更加顺畅。

  “SONATA领翔”通体采用高刚性材质,搭载6安全气囊,并在ABS、EBD的基础上配备有先进的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比以往SONATA车型的安全配置都要高出不少。而早在2006年,SONATA系列车型就在美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新车碰撞测试(NCAP)中荣获了五星级评价。

  在研发过程中,北京现代技术中心最大程度地考虑了中国消费者的需求,不仅在外观、内饰的设计中采纳了大量市场调研的信息,还邀请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的专家到韩国参加车型品评会,3倍于中期改款的付出,最终成就了“SONATA领翔”与原型车完全不同的风格。

  “SONATA领翔”内部一体式的中控台,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系统、集成音响控制、手机蓝牙免提控制等多个按钮的真皮桃木多功能4辐方向盘;蓝白相间的自发光式仪表盘以及全中文界面的DVD电子导航系统方便了驾驶者操控。AUX/USB等外接端口在Infinity 高品质影音系统的帮助下,为车主提供了“家庭影院式”的视听享受。

  服务主导 北京现代战略升级

  “SONATA领翔”上市的同时,北京现代正式成立车主精英俱乐部,希望为“SONATA领翔”车主精心打造高端服务品牌,使客户在享受驾乘乐趣的同时,也能从交流与互动中得到更多美妙体验,享受更加精致的高品位生活。

  在近三年J.D.Power和中国质量协会用户委员会发布的中国售后服务满意度调研 (CSI和CACSI) 报告中,北京现代位居行业前列。而2008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售后服务已经开始全新升级。所有在2008年1月1日以后购买的非营运车辆,其发动机、变速箱总成的保修期从2年6万公里延长至5年/10万公里;针对目前消费者普遍关注的12类消耗品零部件,北京现代也推出了3个月/5000公里的保修政策,免除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而此前其他厂商大多采取不予保修或有限保修的政策。

  此次成立的“SONATA领翔”车主精英俱乐部,全力为客户提供贴身专享、便捷优质的专业化服务。俱乐部将定期、不定期地组织各类互动活动,邀请相关专业人士为会员举办讲座,丰富车主及潜在客户的用车生活。同时还会通过电话、邮件、短信、礼品等方式,给予客户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客户在尽享俱乐部提供的便利与权益同时,时刻感受到北京现代品牌的影响力。

  数据显示,2008年底北京现代经销商已经达到420家,2009年经销商数量将超过470家。遍布全国的特约店和众多提供增值服务的合作伙伴是北京现代展示“真心伴全程”服务理念、全面提高服务质量和改善品牌形象的有力支撑。

  北京现代常务副总经理李洪炉表示,在经过6年的高速发展之后,北京现代已经进入到了崭新的发展阶段,无论是“五年十万公里”延保政策,还是“SONATA领翔”的车主精英俱乐部,都展示了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的无比自信,一个依托服务最终提升企业品牌的战略框架已经逐渐显露。

  “SONATA领翔”开创中高级车市新时代

  “SONATA领翔”的上市,正式吹响了北京现代进军中高级市场的号角,这标志着北京现代重新布局中高级车市的重大举措初步完成,从此,北京现代拥有了中高级车型、SUV、中级车型和紧凑车型完整的汽车产品线。

  “SONATA领翔”15.58万至22.88万的定价,打破了此前中高级车定价的思维定势,有效地配合了其“宜家宜商、上下兼顾”的市场定位,直指商务市场和家用市场之间的交叉区域。同时,在全球金融危机以及整体经济下滑的背景下,中国的中坚精英阶层知性、稳重、内敛的特性,注定了他们在选择大气、时尚的设计之外,消费也会更趋于理性。通过“SONATA领翔”合理的定价,北京现代出色地显示出汽车厂商“从消费者出发”的新思路,同时,务实的定价,出色的科技实力和行业领先的服务政策,更让“SONATA领翔”在中高级车市中更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

  正如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所说,“‘SONATA领翔’将以科技、服务重新定义中高级车市。”在即将来临的2009年,“SONATA领翔”将与一系列换代车型一起,开创出一片崭新的天地。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2款 雪铁龙C5 将于12月11日在上海正式上市,此次新车将在其2.0L车型上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将使其新车的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价格方面,新车预计在19万元起售。 20...
2011-12-10 13:15:07
虽然2008款悍马H2早已在 美国 正式上市,但是新款悍马H2的9米加长版也许你还是第一次听到。其8200mm的轴距与2,680,000元的售价,似乎能更加彰显其另类的奢华。通过下面的全...
2007-11-29 09:26:08
在去年11月底,腾讯汽车就曾独家率先报道过 小奔腾再次延后上市 的新闻。记得当时笔者提到,与之前相关媒体报道的09年初上市不一样,根据一汽轿车市场部的相关人士透漏,小...
2009-03-24 09:40:25
09款迈腾 [腾讯汽车报道 新车] 2009年3月1日, 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正式宣布,搭载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和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全新迈腾 正式上市, 售价为 18.98-...
2009-03-02 10:41:56
[ C5 32.18-40.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88万起] 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雪铁龙新C5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 国产新C5下半年将正式上市,应该就是在11月...
2009-06-23 1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