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车展导购]北京车展进口热点新车型汇总

2010-04-30 10:41:56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北京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型,而且其中不乏很快就会进入国内市场上的新车型。为了方便大家能在眼花缭乱的车型中发现自己想看的想买的或者有兴趣的车型,我们特意为大家把车展上的新车型做了一个梳理,希望能对大家的观展带来帮助。

进口车,其实也不一定都是那么贵,本文为大家介绍的,是本届车展上关注度较高的几款进口车型。

雪佛兰SPARK新乐驰

SPARK新乐驰

还记得在电影《变形金刚2》中,那个由冰激凌汽车变成的小博派——Skids吗?这个小“变形金刚”Skids变身雪佛兰全新Spark空降北京车展,与中国消费者第一次亲密接触。车身造型采用了“宽轮距张扬于车身之外”的设计,为全新Spark定下了不平凡的基调。雪佛兰标志性的盾形大嘴前脸配合蜂窝状散热网格,夸张的梭形头灯,没有多余覆层的利落车身侧部,干净有力的单弧形车顶,梦幻般活泼的车身线条,全新Spark小巧的身躯正蕴藏着亟待爆发的个性火花。

SPARK新乐驰

SPARK新乐驰

雪佛兰全新Spark搭载了1.0L的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并提供5速手动和4速自动两种变速箱选择,保证良好的燃油效率,以及低动力传动系统发出的噪声与振动。这款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1.5kW,最大扭矩为92Nm,并具备了排放达到欧V标准的能力。低油耗和低排放的高环保标准,使全新Spark大大满足了具有前沿思维的年轻人对环保的苛刻要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11月15日,国内首款城市迷你SUV瑞麒X1在昆明正式上市,共发布4款车型,售价分别为: 舒适型5.58 万元,豪华型5.98万元,精英型6.18万元,尊贵型6.68万元。 这款完美的城市...
2009-11-15 12:48:52
从 东风雪铁龙 传来消息,新 爱丽舍 2011款于3月9日在全国上市。在外观、内饰、配置全面升级的基础上,新爱丽舍2011款增配不增价,售价为7.38-8.48万元。 新爱丽舍2011款 1...
2011-03-09 11:20:27
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在这个别样的夏日,奇瑞A1 09款在万众期待中上市了。早在2年前,奇瑞公司就推出了国际精品微轿 奇瑞A1 ,并且在消费者中一直拥有良好的口...
2009-07-18 14:34:45
伴随著名音乐人小柯最新原创歌曲《多好啊》的优美旋律,雪佛兰新赛欧今天在成都全球首发,并在全国同步上市销售。雪佛兰新赛欧分别搭载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售价5.68万元...
2010-01-12 11:52:49
虽说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是东风日产奇骏、逍客依旧在国内的SUV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奇骏的硬朗、 逍客的动感使得两款车型可以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
2009-10-14 11: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