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东风日产2010款逍客、奇骏10月28日将上市

2009-10-14 11:37:18      来源:腾讯汽车

虽说并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但是东风日产奇骏、逍客依旧在国内的SUV市场有着不错的表现:奇骏的硬朗、 逍客的动感使得两款车型可以针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口味,2010款奇骏、逍客将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 

现款逍客外观,改款车型将略有变化

现款逍客外观,改款车型将略有变化

2010款奇骏、逍客的改进主要源自配置方面,在外形上仅有小幅变化(前格栅造型稍有变化),其中逍客的变化最大,其变速箱将全部采用JATCO在国内独资工厂制造的CVT变速箱,而这也是逍客首次列装国产CVT变速箱;而奇骏是否也会同期引入这项变化目前还不得而知。 

现款奇骏

现款奇骏

而随着引入国产变速箱(依旧对应MR20DE发动机、1.6升版本未对应CVT变速箱),届时逍客的售价将有所降低,从而通过价格来赢得更强的竞争力,其低配2.0L CVT版本甚至会进入16万的价格区间,不过令人期待的2.5 升排量版本依旧不会出现。此外,逍客终于将推出令人期待的全景天窗版本,这使得很多人原本的抱怨终将获得平息。

而作为在通过性能方面更好的奇骏将增加几款车型,比较令人关注的是将推出两驱驱版本,用迎合城市SUV市场,奇骏也开始放弃自己的越野性能的所长,转而让更多的消费者可以去体会到奇骏巨大的空间和装载能力的优势。加上奇骏两驱驱版本将将有一定程度的价格降低,跌破20万元大关的奇骏也将变得更加诱人。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莲花-新竞速 2006年青年汽车集团引进莲花工程,2008年推出进口竞速车型,2009年实现了国产。 预计上市时间: 9月初(目前已接受预定) 预计国内售价: 8.58万元~9.58万元...
2009-08-30 12:22:39
之前报道过 比亚迪 纯电动车E6作为出租车已经正式推出的消息。而近日有消息称,该车将在今年9月底开始面向普通消费者销售,预售价为30万元左右,并计划出口到海外市...
2010-08-14 13:49:18
宝马 新一代M5性能车型广州车展( 微博 )中国首发 据国内最新消息显示,在全新 宝马1系 敲定广州车展亮相后,宝马旗下另一款换代新车亦将于本月下旬的广州车展国内首发,这...
2011-11-03 13:21:55
2011款Jeep自由客今日官方价格正式公布,标志这款Jeep新车型正式入华销售,本次上市的共有六款车型,分别是: 2.4经典版23.89万元,2.4经典升级版 24.39万元,2.4运动版 24...
2011-07-30 11:10:40
在刚刚落下帷幕的2010北京车展上,SUV依然备受媒体、观众关注,多款自主品牌 SUV 纷纷重装亮相,其中江淮汽车展出的瑞鹰系列产品凭借出色的操控性、安全性和性价比等优势再...
2010-05-07 11:4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