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预计售20万-30万元 雪铁龙新C5 11月国产

2009-06-23 10:22:19      来源:潇湘晨报

雪铁龙 C5 壁纸 其它 图片

[C5 32.18-40.3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22.88万起]

  “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雪铁龙新C5将在今年下半年国产。

  “国产新C5下半年将正式上市,应该就是在11月份。”东风雪铁龙内部人士向本报记者透露,“这是东风雪铁龙今年最重要的一款新车。”它将是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生产的最高级的轿车。

  作为肩负提升东风雪铁龙品牌形象重任的新车型,新C5将以全新形象跻身于强手如林的国内主流中高级轿车市场。

  C5是一款耗资70亿法郎(约合12多亿美元),历时近3年开发出来的新一代车型。新C5是雪铁龙旗下最重要的中高级车型,源自雪铁龙最先进的中高级车平台。

  C5的的外形线条从前保险杠一直延伸到后车端,一气呵成,整车流畅、细腻、精致,有动感。乘坐空间宽敞舒适,具有多处储物空间及设计精巧的掀背式后车门,十分方便实用。悬挂系统采用雪铁龙公司独创开发的新型第三代主动液压悬挂技术,该技术结合了电子学方面的最新技术和全新设计的液压结构,可以根据路面状况、车速以及道路类型自动调节车身高度,自动选择悬挂的“软”或“硬”程度,同时根据驾驶者的驾驶风格选择“舒适”或“运动”的驾驶状态。

  雪铁龙C5还具有先进的多路传输技术,实现多种自动控制功能,包括灯光照明的自动控制、自动雨刮器、多功能车载电脑、电子泊车辅助装置、轮胎气压自动检测等等。雪铁龙C5装有与微软公司共同开发的车载电脑系统,这在世界尚数首家。

  据相关消息透露,在定价方面,新C5作为东风雪铁龙目前最高端车型,定价将会在凯旋之上,根据东风雪铁龙现有产品7万-20万元价格体系来看,新C5会在20万元以上。再参照国内主流B级车型的定价,那么新C5定价在20万-30万元之间相对合理。

  “我们现在很期待这款新车的引进,单看外形你们就一定很希望,那是非常非常漂亮。”东风雪铁龙长沙本地经销商兰天店总经理晏放林说,“新C5科技售量很高,极富品质,让我们经销商对市场很有信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上周,享受动力和热爱驾驶的人多了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期待已久的 高尔夫 GTI正式以23.58万的售价登陆,填补了国产高性能紧凑两厢车的空白。在本周,目前已确定上市的新车...
2010-03-15 11:45:12
编者按:受政府振兴规划的推动,09年国内汽车产销量突破1300万辆已无悬念,在这一重大利好刺激下,预计2010年各大车企将会有更多新款车型集中推出。经过腾讯编辑初步整理,...
2009-12-30 13:18:10
3月10日, 东风悦达起亚 全新中高级轿车K5在素有东方巴黎美称的上海辉耀上市。K5共推出2.0L和2.4L两个排量7款车型,每款均有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价格区间为15.98万-24.98...
2011-03-11 13:14:32
进入下半年的第一个月,中国车市继续保持了强劲的增长势头。前半年的销量巩固了国内车市排名世界第一的地位,全年1000万辆的销售目标看似已经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而看看...
2009-08-01 09:28:23
2010年8月26日,2011款 奔腾B50 在北京上市,相比旧款车型,2011款奔腾B50累计进行了多达171项商品升级,其中重点升级16项, 且保持原有价格不变,仍然是9.88-12.58万元。...
2010-08-27 14:2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