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寒冬时节16款上市车盘点 新辉腾/瑞纳登场

2010-12-12 13:27:26      来源:汽车点评网

进入12月份,迫近年底,车市也基本到了收官阶段,由于2010年度车市回顾专题需要,我们将在接下来的几周里对之前上市的新车进行筛选,对其中比较重点的车型逐一汇总,继上期第二季度新车之后,下面我们接着介绍第三季度新车。

在今年第三季度,由于介入成都车展,上市新车数量也非常庞大,按照老规矩我们挑选了其中16款比较受关注的新车,其中包括一汽-大众CC宝马新5系长轴距版、瑞纳玛驰以及新锐志等,下面我们为大家逐一简要介绍,关注的网友可以

铃木进口凯泽西

2010款 铃木 凯泽西 资料图

7月2日,铃木首款中型车凯泽西在国内正式上市,共推出2.4L排量6款车型,售价18.98-27.98万元。

从外观上看,凯泽西的设计思路显然更偏重于运动风格,不过和新君威那种轿跑风格不同,凯泽西显得更加厚重,并且采用了大量的软性线条。车身尺寸上,凯泽西长宽高分别为4650mmX1820mmX1480mm,而轴距仅有2700mm,相比多数中型车,凯泽西在宽度上有优势,但轴距并不占优,紧凑的身材能否赢得消费者的青睐,还有待市场的考验。另一方面,宽扁的车身在会有更好的稳定性,也能够进一步提升它的动态行驶性能。

动力系统方面,凯泽西此次进口车型均为2.4L产品,考虑到国内消费习惯,海外的那款3.6L发动机并没有引入。2.4L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31kW,最大扭矩230Nm,与之搭配的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变速箱两种,而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7.8秒和8.8秒的成绩着实不低。

底盘方面,前麦弗逊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挂是当前中型车的主流配置,而为了让车身有更好的刚性,铃木也为其提供了前后稳定杆,此外,副车架的加入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舒适性。最值得一提的是铃木为凯泽西提供四驱系统,对于要求操控性的它来说,四驱的加入提升了动态操控的稳定性,这也是凯泽西相比竞争对手最大的优势。

华晨中华2011款新骏捷

2011款 骏捷 1.8MT 豪华型 试驾实拍

7月8日,华晨中华2011款新骏捷在沈阳正式上市,共推出1.6L、1.8L和1.8T三种排量共7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 8.88-15.88万元。

在外观方面,2011款骏捷前脸换装了全新的黑网格栅,而且前大灯和雾灯都采用了不规则的菱形设计,并且加入了时下流行的灯眉设计。在侧面,2011款骏捷采用了更为时尚的双五辐铝合金轮圈。

配置方面,中华新骏捷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DVD集成GPS导航系统等数字化科技配置,有效增强了车内人员的驾乘感受,更使整车档次立显提升。此外,全新仪表板集成多种即时信息显示,尽显科技智能化。此外,中华新骏捷更增加了包括ESP、前座4气囊的设计、高亮度高位刹车灯、近光灯自动点亮、燃爆式预拉紧安全带、自动断油装置等在内的近十项安全配置。

在动力方面,2011款新骏捷采用华晨自主研发的BL16L 1.6L发动机取代现款三菱4G18发动机,用BL18L 1.8L发动机取代了现款三菱4G93发动机。在变速器方面,除沿用5MT和6MT外,新骏捷还引入全新5挡自动变速器取代现款4AT。

一汽-大众CC

2010款 一汽大众CC 试驾实拍

7月15日,一汽-大众国产CC在上海正式上市,推出1.8TSI和2.0TSI两种排量共五款车型,具体包括1.8TSI尊贵型、1.8TSI豪华型、2.0TSI尊贵型、2.0TSI豪华型以及2.0TSI至尊型,售价25.28-29.98万。

外观方面,大众CC外形设计融合了跑车的动感与豪华轿车的优雅,一直被誉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而国产CC保留了进口版的大部分造型特点。在尺寸方面,也与进口版完全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4799/1855/1417mm,轴距达到2712mm,确保了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

一汽-大众国产CC与迈腾2.0TSI动力配备一致,搭载一款2.0TSI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其中2.0TSI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7kw/5000-6000rpm,峰值扭矩280Nm/1800-5000rpm,其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9秒。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第八代 索纳塔 在北美市场成功上市后,一路高歌猛进, 4月8日,第八代索纳塔携海外市场的骄人业绩在中国上市,并给出了16.69万-24.99万的价格,加之品质的双重优势,中高级...
2011-04-09 11:31:25
成都车展已正式拉开大幕,几乎所有的新车型也公布了上市销售价格,好不热闹!俨然没把法兰克福车展放在眼里,成都这边风景独好。下面为大家盘点8款成都车展换代/改款车型价...
2011-09-17 12:49:25
比传统轿车更好的实用性和国人对大车的追捧,让SUV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作为自主品牌SUV阵营的领军者, 长城汽车 一直在努力推出更多的车型,以求满足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
2011-08-25 11:07:40
帝豪EX7领衔 六款下半年上市自主SUV前瞻 在上一周我们介绍了下半年将上市的重量级两厢车,而在这几年市场上十分火爆的SUV车型从来都不缺乏亮点,今天我们就来介绍六款下半...
2011-07-05 11:21:03
中级车市场历来是车企的必争之地,作为国内老牌合资车企之一的神龙更是早就盯上这一市...
2009-05-25 1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