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6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要的就是性价比

2010-09-14 13:42:51      来源:腾讯汽车

消费者的常规购车区间10万元算是一个坎,因为这附近集中了很多入门级的合资紧凑型车,不过有些时候我们应该适当的把注意力转向我们的自主品牌,到目前为止有不少优秀的车型值的我们选择,而只需要用8万元就能够购买一辆车型满足我们的需要,因为自主品牌普遍的性价比很高。今天我们就拿出6款不错的8万元自主车型介绍给大家。

要的就是性价比 6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要的就是性价比 6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车型
官方售价
看点
第1页:东南新V3菱悦
6.48万-8.79万
领先同级车的配置
第2页:长城酷熊
6.39-8.79万
外形设计很有性格
第3页:奇瑞A3
7.48万-10.28万
自主家用车标杆
第4页:远景
6.18万-7.58万
搭载首款CVVT国产发动机
第5页:海马欢动
8.76-10.66万
源自上一代马自达3的平台
第6页:东风风神S30
7.58-9.98万
来自于爱丽舍的底盘
腾讯汽车制表

东南新V3菱悦:领先同级车的配置

官方售价:6.48万-8.79万

要的就是性价比 6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作为东南汽车推出的首款紧凑型车,V3菱悦值的宣扬的地方着实不少。它具备了自主品牌该有的性价比优势,最高售价也只有8万多,尤其是最近又推出了改款后的新V3菱悦,性价比更上了一层新台阶。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它到底都有些什么。

首先从配置上看,新V3菱悦又增加了不少亮点。除了无钥匙启动、定速巡航、DVD+NAVI导航、倒车CCD影像监视系统等配置外,这次推出的新V3菱悦还装备了无钥匙进入、BAS制动辅助系统、方向盘音响控制等超越同级车的配置。

要的就是性价比 6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其次,从车型的平台来看,它借鉴的是三菱冠军车型EVO的底盘技术,五连杆独立后悬挂结构主要向舒适性发展。

另一个不错的地方就是传动部分,除了常规的5挡手动变速箱外,新V3菱悦CVT采用了由德国ZF生产的CVT无级变速器,并且具备6速手自一体功能,还可以选择雪地、运动等多种智能模式,这款变速箱能够满足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的双重需求,还可以根据个人的喜好习惯选择合适的操控模式。

要的就是性价比 6款8万元自主车型推荐

有了悬挂和传动部分的优势之外,新V3菱悦在外观内饰动力方面的表现也算不错,吊角大灯很有精神,从侧面看上去前冲的线条也能增添几分运动气息,在内饰用料方面我们能看到中空的软质材料。

新V3菱悦搭载了三菱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1.5L 4A9系列发动机,采用MIVEC可变气门正时技术,最大扭矩则为143Nm,120马力的动力还算不错,排量虽然不大,但是运动远超过了1.6排量的车型,直指1.8L车型。

目前,新V3菱悦在6.48万元-8.79万元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东南汽车惠民大行动的3000元优惠让利,最低只需6.18万元。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从陕西地区某上海大众 4S 店获悉, POLO 车型在官方降价后又出现了新的优惠。例如 POLO 劲情 1.4 手动时尚版的新指导价为 8.58 万元,但是如果消费者...
2009-02-24 09:46:42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从成都长城经销商处了解到,相较于前段时间1000左右的优惠,目前长城炫丽的优惠有所增加,消费者到店可享受2000现金优惠以及价值3000元的礼品包。货源...
2009-06-25 10:22:52
现在最便宜的车多少钱可以买得到?是什么样的车?很多人在经济条件有限的情况下又必须买辆车代步时,第一思考的问题肯定是这个。那国内在售车型,最便宜的究竟多少钱可以买...
2010-05-21 11:04:27
7、8月是传统的车市淡季,比5、6月在客流量、成交量方面出现下滑。但由于去年车市在7、8月销量急剧下滑,很有可能销量在去年的低基数上,同比还会出现较大幅度增长。今年车...
2009-08-19 11:33:44
[ 雅力士 9.19-13.63万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36 万起] 6万多元就可把 雅力士 开回家了!由于受到淡季影响,更为了培植雅力士的市场认可度,广汽 丰田 各家4S...
2008-11-05 14: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