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雅力士最低售6.48万 5款A0级车型导购

2008-11-05 14:20:05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9.19-13.63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36万起]

  6万多元就可把雅力士开回家了!由于受到淡季影响,更为了培植雅力士的市场认可度,广汽丰田各家4S店现推出雅力士5辆限量优惠版,现金优惠高达2万元。正所谓“心动不如行动”,如此心动价格值得考虑。同时,让消费者“心动”的还有A0级车的其他车型,随着雅力士这招一降到底的降价“试水”,势必引起A0级车市的新动荡。将带大家一同看看A0级车市的风云变化。

  威驰

丰田新威驰

  官降后再优惠8000元

  售价:8.15万-11.3 万元

  新威驰在10月中旬宣布增配降价,1.3L排量除增加特别版外,还增加配置取代了原来车型,1.6L排量车型直接把特别纪念版取代了原来车型,并且重新定义指导价区间,为8.95万-12.7万元。记者近日走访市场发现,新推出的特别纪念版和新版威驰车型已在各4S店销售,在官降价格下新威驰全系列均能优惠8000元现金,并且赠送价值几千元的礼品。库存方面,新款威驰和特别纪念版现车紧张,预订需要1个月时间,而老款车则现车较多,颜色也比较齐全。

  新飞度

新一代飞度官方图

  价格直逼8万元

  售价:8.18万-12.38 万元

  新飞度自上市一直好评不断,但受到淡季影响和同级车的优惠幅度不断加大,如今也出现了5000元左右的优惠,最低售价仅为8.18万元,1.5L炫酷运动版的优惠还要高一些。记者从广州本田4S店了解到,现在新飞度的现车充足,以1.5L车型为主,1.3L较少一些,颜色齐全,以巴黎蓝、拉丁黄、生动蓝颜色的车型为主,购车还有一些如原装地毯、防爆膜等精品赠送。一些较“冷门”的颜色款式则需要预订,15个工作日内即可提车。

  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雅力士
2008款丰田雅力士

  超值!6万元多就可开回家

  售价:6.48万-10.56万元

  雅力士作为丰田在中国投产的第一款紧凑型两厢车,自上市以来销售始终没有达到预期。近日,记者从广汽丰田4S店了解到,为培植雅力士的市场认可度,现进行2万元优惠促销,不过各店仅安排5辆车,还有部分如倒车雷达、全车贴膜、封釉和地胶等精品赠送,先到先得。目前,各款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以黑、紫红、银色为主。据悉,各店除这5辆限量促销优惠车型外,雅力士全系的正常优惠幅度为8000元,现在正是购买雅力士的好时机,欲购得从速。

  雨燕

雨燕

  1.5L最高配仅售9.08万元

  售价:6.48万-9.08万元

  雨燕的价格已经接近底价了!记者走访长安铃木广州经销商处获悉,雨燕1.5L现金优惠8000元左右,1.3L则是5000元,1.5L炫锐手动挡最低仅售7.28万元,自动挡也仅售8.28万元,优惠幅度达到9000元,就连6月份上市的1.5超炫版也有7000元优惠。相比起9月初的3500元,另赠送价值5000元大礼包的优惠措施,直接现金优惠8000元显得非常实惠。目前各款车型库存充足,可供选择的颜色比较多,但主要还是以黄、银、黑为主。

  POLO劲情

2007款劲情

  优惠破万元

  售价:8.08万-11.48万元

  POLO劲情由于年底更新换代,现降幅已达1万多元,创历史最低!记者从上海大众4S店获悉,现在POLO劲情最低售8.08万元,价格直逼8万元底线,而1.6L手动挡和自动挡分别售9.88万、11.48万元。劲取最高优惠1.6万元,最低仅售7.8万元,含现金8800元,3800元保险以及3200元精品。目前各款车型库存充足,不用等车。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随着国内消费水平的逐步提高,购车已经列入了很多家庭的计划之内。但是面对目前高昂的油价,还有各种税费,很多预算有限的消费者把注意力放到了一些售价实惠,使用起来费用...
2009-12-21 11:41:55
MPV的全称是Multi Purpose Vehicle,强调多功能性,是集轿车、旅行车和商务车于一身的车型,通俗上称为多功能商务车。目前在国内,MPV主要用于商务,多数为公用车,也有少...
2009-11-08 13:34:02
自前段时间报道广东地区的豪华车的消费量的爬升,汽车界的专家就此对市场和消费能力进行分析研究,发现广东地区的豪华车的购买能力,一直处于隐性的状态,并没有过于表现出...
2010-03-29 11:07:16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从长春部分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别克新君威全系无优惠。其中, 2.0L 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 2.4L 车型现车较充足,颜色较单一。另外, 2.0T ...
2009-06-05 10:14:32
日前,记者走访北京 东风日产 4S店获悉,目前 新天籁 最高优惠3.5万,但仅限于公爵版,其它 车型 依旧保持1万元优惠不变,而2.0LXE最终售价18.08万,这样的价格也让 新天籁...
2009-06-02 13: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