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行情导购]吉林 新君威全系车型无优惠

2009-06-05 10:14:32      来源: 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者从长春部分上海通用别克经销商处获悉,别克新君威全系无优惠。其中,2.0L车型现车充足,颜色齐全。2.4L车型现车较充足,颜色较单一。另外,2.0T车型接受预定,预计6月末可提车。

车型车款 指导价 降幅 销售现价 保养提示
新君威 2.0L 舒适版 17.99万     0元 17.99万 新君威平均每年的保养费用大约为2000元左右。
新君威 2.0L 精英版 19.99万 19.99万
新君威 2.4L 舒适版 19.99万 19.99万
新君威 2.4L 精英版 22.59万 22.59万
新君威 2.4L 旗舰版 24.59万 24.59万

制表 腾讯汽车

[腾讯行情]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全系无优惠

编者分析,新君威是通用集团首款转型之作,无论是外观和还是内饰都颠覆了以往别克车给我们留下的印象。新君威主打运动风格也颠覆了传统老君威主打商务的特点。在红色车身的映衬下,新君威的销量也十分红火。正因为销量的火爆,才使得现在新君威在4S点没有任何优惠,但相信随着同级车的不断降价冲击,新君威在价格上还会有所下落,喜欢新君威的朋友,不妨在等一等。

[腾讯行情]上海通用别克新君威全系无优惠

新君威前脸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直瀑式进气格栅,这是体现品牌文化的重要亮点,而前脸最能体现动感气质的设计应该给予上扬的双氙气大灯,在轻微的引擎盖折线两边很有怒目对视的强烈感觉,激进效果十分明显,堪称点睛之笔。侧面一根腰线贯穿前后,配合流线型的车背设计也带来一种轿跑的感觉,而在车尾简单却大方的造型更是传神之处,棱角线条刚劲有力,动态美感跃然而立。内饰方面,新君威内饰设计彻底颠覆了老君威给我们留下的中庸、沉稳风格,三幅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炮筒仪表盘,多处镀铬设计都无时无刻不在强调自己的运动特质。动力方面,新君威配备Ecotec 2.0L2.4L全铝合金发动机,采用DVVT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双平衡轴和纳米镀层等大量高科技的应用,使得新君威具备了优良的动力性能。再配合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你充分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还能兼顾到燃油经济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年上半年新车集结发力,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一些老品牌的销量。据权威部门统计显示,5月轿车销量前十位的排名, 捷达 仍排在第一位。与此同时, 海福星 、比亚迪F3、新 爱...
2008-07-04 15:47:04
福克斯 降幅一直稳定在1.2万元左右 [ 福克斯两厢 11.89-15.39万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9.99 万起] 福克斯 是福特在中国最成功的一款品牌,是国内唯一一款以运动...
2009-03-09 13:38:54
2010年随着虎年的临近,消费者的新年购车计划也逐步提上日程。长假出游,拜年访亲,购买年货……,一辆车要满足更多方面的需求,很多消费者便都把目光投向了持续走热的城市...
2010-01-14 13:01:19
腾讯汽车讯,近日编辑走访广州地区现代 4S 店了解到, 目前 现代劳恩斯 让利幅度有所回落,现金优惠仅可 5000 元,据 4S 店的销售经理透露,目前 现代劳恩斯优惠不大,将会...
2009-06-08 10:23:36
目前市场上微型车有不少,这种车型在国内一般家庭都能够买得起,不但价格相对较低,而且保养费用低廉、多数都是小排量,省油。作为上下班的代步车足矣,不但可以解决挤公交...
2010-05-14 11:4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