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行情导购 >正文

北京车展前热身 三月份25款上市新车综述

2010-04-01 12:00:13      来源:腾讯汽车

经过二月春节长假的休整之后,各家厂商开始重新发力,三月共上市25款车型,新车市场显得春意盎然。然而细看本月上市新车,不难发现虽然在数量上达到二十多款的月平均水平,但是能够吸引广泛关注的全新产品较少,相信各家厂商将重量级车型都留在了下月开幕的北京车展这样的重要舞台上出场,本月的新车承担的更多是一个预热市场的暖场角色吧。

车型:2010凯美瑞

售价:18.2828.38

上市日期:31

北京车展前热身 三月上市新车综述

2010款凯美瑞仍然是年度小改款车型,与09老款相比在外观内饰等方面变化不大。最大的亮点是引入了G-Book智能副驾系统,该系统在丰田去年国内上市的新款雷克萨斯LS600hLRX350等豪华车型上均有装备,其主要功能是通过无线网络连接数据中心,为驾乘者提供包括紧急救援、防盗追踪、道路救援、保养通知、话务员服务、资讯服务、路径检索在内的七大智能通信服务,该服务在购车两年内免费,两年后的服务年费为1200元。G-Book智能副驾系统的引入进一步提升了凯美瑞车系的附加值。目前2010款凯美瑞中有三款装备了该系统的车型可供选择,分别为200G240G240V G-book智能领航版。此外2010款凯美瑞的价格区间也有调整,最低价格下调了7000元,最高价格由于240V G-book新配置车型的加入也调高了近万元。总的来看,2010款凯美瑞通过增加车型配置的和更宽的价格策略提升了车系竞争力。

车型:朗逸1.4TSI运动版

售价:16.28

上市日期:31

北京车展前热身 三月上市新车综述

朗逸1.4TSI运动版,是又一款采用大众1.4TSI发动机和DSG双离合变速器动力系统组合的车型,目前该动力组合已经出现在多款大众车型上。无可否认,1.4TSI+DSG的这个组合确实不错,但经过大半年来大众的宣传轰炸,消费者也多少有了些审美疲劳。因此,此次上市的朗逸1.4TSI运动版的卖点除了动力系统外,更加的值得关注的是外观和内饰方面的个性化改进以及安全装备的增加。外观上,新的三维蜂窝式运动前格栅、熏黑动感前大灯使整个前脸更富运动气质,极具动感轮毂和新增的尾翼体现了运动版的个性化特征。内饰部分则采用新的红黑色调组合和科技感十足的白色背景仪表盘,同时配以亚光金属质感的装饰条,使内饰的整体效果更为时尚。朗逸1.4TSI运动版还增加了ESP车身动态电子稳定系统、HBA制动力辅助系统和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高级安全装备,在大幅提高动力水准的同时也加大了安全保障,使朗逸1.4TSI运动版的品质提升更为全面均衡。

车型:沃尔沃XC60个性运动版

售价:61

上市日期:33

北京车展前热身 三月上市新车综述

沃尔沃豪华SUV XC60R-Design个性运动版上市,R-Design款型是沃尔沃原厂改造的个性化运动车型,配备包括独家细节设计和运动型底盘在内的选装套件,装备有丝光金属漆镶条装饰板、车底护板、双镀铬排气管、五辐Cratus18英寸铝轮毂、运动型踏板以及两级硬度座椅等个性化配件。本月来谈沃尔沃品牌,大家可能会多了些亲切感,毕竟28吉利签约完成后,沃尔沃就成了中国厂商拥有的品牌,国内消费者的支持会不会也多一些呢?

车型:改款CR-V

售价:18.9826.28

上市日期:35

北京车展前热身 三月上市新车综述

改款CR-V上市六款车型,其中四驱尊贵导航版为新增车型。本次改款CR-V与老款比较,改变较小。外观上前格栅改为镀铬双线设计,配合蜂窝状中网使前脸更富层次感,轮毂也由原来的七辐变成了五辐,增强了运动风格。内饰方面,细节更趋完善,中控台增加了镀铬装饰,功能键整体布局更加合理,操作更为便捷。中控台的夜间背景灯光变成了蓝色,新增了导航、蓝牙功能和USB系统,提升了科技含量。在动力系统方面则没有任何变化。作为长期占据中国市场城市SUV车型销量榜首的冠军车型,CR-V从来就不愁销售。在目前多变的市场环境中,对于这样一款已被消费者普遍认同的车型来说,细节处的小改进更符合市场需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腾讯汽车讯,本周腾讯购车编辑从上海地区某家雪佛兰4S店了解到,08款景程目前在沪上地区4S店的优惠幅度稳定在2万元左右,同时08款景程在沪上二级市场上优惠幅度则达到了2.5...
2009-06-01 10:32:29
[北京车展 车型导购] 上千辆展车,近百辆首发车,相信本届车展一定能让您大饱眼福,不仅仅能看到平时很难见到的超级跑车、超豪华轿车以及国内市场上见到的没见到的最新的车...
2010-04-25 14:19:37
[ 腾讯汽车报道 导购 ] 前几天为大家推荐一些较为常见的车型,今天为大家推荐 6 款拉风的跑车车型,我们这次推荐的车型依然是实用至上,排除了较为低端与太为高端的车型,...
2009-09-26 12:53:14
说起 派力奥 ,南京人再熟悉不过了。这不,搞摄影的樊先生也有一辆法拉利红的小派。但是,比起大伙儿拿着驾照自个儿把新车开回来不同,樊先生可是先把新车搁家里,再跑去速...
2007-11-21 14:54:55
老蒙迪欧优惠至最低14.2万元 二代 蒙迪欧 _0_0_0_0' target=_blank图库)在中国销售了3年,迎来了继任者新 蒙迪欧 -致胜。如今新老车型之间,已经拉开了5万元左右的价格,而...
2007-11-21 14:5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