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9月份新奥拓将上市预计售价为5万-8万元

2009-08-05 12:49:21      来源:北京青年报

铃木 奥拓 实拍 外观 图片

[铃木奥拓 3.08-3.7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58万起]

  9月新奥拓重回都市

  记者近日从长安铃木获悉,全新奥拓目前已经开始在各地经销商处接受预订,预售价格为5万-8万元,该车上市日期不会迟于今年9月。目前在北京市场,由于环保难以达标,老款奥拓已经退市一年多时间,这次新奥拓重新进入都市市场,恐难挽回过去失去的市场。

  据了解,由于目前长安铃木另外两款车——天语和雨燕销售增量已经放缓,因此全新奥拓能否获得销量上的提升将非常重要,预计这款车将成为长安铃木今年最重要的一款车型。

  和老款的奥拓不同,全新奥拓外形上已经成为一款典型都市小型车,全然没有老奥拓的痕迹。车身尺寸上,新奥拓也足足大了一圈。新奥拓长3715mm,宽1590mm,高1680mm,轴距为2360mm,比老款奥拓车型要长出415毫米,轴距上比“全球鹰”熊猫和比亚迪F0的2340mm要长,与长安奔奔的2365mm比较相近。

  动力方面,新奥拓采用了铃木新款的1.0升直列三缸发动机,峰值功率的输出达到了50kw以上,峰值扭力也在90N·m左右,这比F0的1.0升发动机(68匹)稍逊一些。

  不单单是外形上,全新奥拓还增加了中控门窗、四门电动车窗、电动外后视镜等人性化配置。配备ABS系统,且装配了前排双安全气囊,排放标准也是达到了欧Ⅳ水平。不过相信为了降低成本,全新奥拓国产后将会减去一些配置,希望维持老奥拓低价路线。

  目前,长安铃木难以确定的是,全新奥拓要走何种路线,是低价冲量的老路线,还是高价的精品路线?从目前市场的环境来看,由于过去几年奥拓车型更新缓慢,奥拓已经失去过去的低价小型车市场,并被逐渐兴起的熊猫比亚迪F0等自主品牌车型取代,而全新奥拓由于成本的原因已经不具备这一实力,即使减掉一些配置,恐怕也难在销量上有所突破。而精品路线已经有雅力士失败的先例,奥拓恐在车型上也难抵雅力士,更别说实现突围。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今日汽车行业的镁光灯全都聚焦在 丰田 章男身上,但是除了听到致歉的声音,消费者还是没有得到丰田汽车是否安全的公信力答案。然而,尽管深陷信任危机,丰田并没有错过日内...
2010-03-17 10:35:32
编者按:严格的讲, 红旗 盛世并不算是一款新车,因为盛世前身是06年11月上市的红旗HQ3车型。红旗HQ3的排量为3.0L-4.3L,最初上市的价格从49.98万元到68.88万元不等。而这...
2008-10-14 15:48:54
近日,易车网根据相关消息得知,纳智捷大7将于本月30日正式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18.8万-26.8万元。作为一款由裕隆汽车、 东风汽车 、浙江中誉三家联手打造的城市型SUV,纳...
2011-09-24 10:36:57
东风本田 改款 CR-V 今日正式上市,6款车型分为两驱和四驱版本,两驱版两款分别是都市版自动和都市版手动;四驱版四个车型分别是经典自动、豪华自动、尊贵自动、尊贵导航自...
2010-03-06 11:58:30
● 众泰 纯电动SUV: 原形车是众泰2008 目前,继比亚迪、 奇瑞 等自主品牌之后,众泰 汽车 也将推出一款以众泰2008为原型的纯电动车,并计划在局部市场投放。通过整车的参...
2009-02-04 13:3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