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雪铁龙新款C3谍照曝光 预计9月正式亮相

2009-06-22 09:48:19      来源:腾讯汽车

最近谍照记者首次拍到了雪铁龙新款C3的测试谍照,该车将成为福特新款嘉年华最强有力的竞争车型之一,预计新款C3将在九月的法兰克福车展首次亮相。

雪铁龙新款C3谍照曝光 预计9月正式亮相

为了能在微型车市场赢得更多人气,这款车采用了曲线玲珑的车身造型,其设计灵感——尤其是前大灯和梯形隔栅让人感觉来自雪铁龙时尚的DS3车型,这款车将宝马MINI锁定为主要竞争对手,采用了全新的前驱平台。不过仔细看新款C3前挡风玻璃的顶部就会发现该车的细节部分与DS3有很大不同,C3采用玻璃车顶,从前风挡一直延伸到后排乘客的顶部。由于采用了与众不同的车顶线条,新款C3显得十分的特立独行。在车辆内部,预计客舱布局将会借鉴DS3的设计,仪表板采用颜色对比分明的塑料材质,按键为嵌入式,而中控台的气候控制系统采用数字显示方式。

雪铁龙新款C3谍照曝光 预计9月正式亮相

新款C3将可提供一系列涡轮增压汽油和柴油引擎,这新引擎均配备停止-启动系统,除了标配的手动变速器外还可选配半自动变速器。车型方面除了谍照显示的五门版之外还将有三门车型。

简评:雪铁龙新款C3外观和内装设计都力求突破,以便在竞争越来越激烈的小型车市场吸引更多消费者,同时动力系统也采用节能设计满足消费者对于车辆低油耗和尾气排放的需求。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10年4月22日晚,北京前门23号,梅赛德斯- 奔驰 除了给Shooting Break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式,其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 迈巴赫 也发表了它们的最新车型改款迈巴赫,共有57、...
2010-04-23 10:31:08
沉寂了近五年之后,长安铃木新奥拓即将进入中国市...
2009-05-28 11:06:30
随着6月8日俞灏明代言奇瑞QQ品牌签约仪式的大幕落下,奇瑞QQ品牌旗下新车QQme的上市也正式进入倒计时。该车至为关键的产品定价到了呼之欲出的最后关头,据业内人士分析, 6...
2009-06-13 10:24:33
北京车展中将会有众多的车型作为全国,亚洲乃至全球首度亮相的车型展出,而具有豪华血统的车型也举不胜数。世界著名的品牌宾利这次也将在展会中展示首度亮相中国的新车,宾...
2008-04-16 14:21:39
2008年我们感受到了汽车销量的下滑和车市的萧条,而2009年有所好转,车市也渐渐恢复了一些生机。多款新车相继推出,而新车这个话题也始终是消费者最关心的。目前已经6月中...
2009-06-15 10:5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