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五款成都车展SUV新车盘点 三菱劲畅领衔

2011-09-18 13:32:50      来源:腾讯汽车

本届成都车展上,多款新车国内首发亮相。而随着国内SUV车型市场的持续火爆,每届车展我们都能够看到不少SUV车型的新面孔,这次当然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盘点一下这次成都车展上的五款SUV新车。

五款成都车展SUV新车盘点 三菱劲畅领衔

三菱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正式在成都车展上市,两款3.0L排量车型售价分别为运动导航版36.8万元和豪华导航版39.8万元。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劲畅前脸采用小嘴设计,不规则大灯很有刚劲的锐气,前进气格栅采用双区分割设计,镀铬竖条提升了整车档次,同时前脸采用的透镜大灯也彰显时代感和科技感。圆形的雾灯采用了银色包边设计,后视镜采用镀铬设计很显档次,整体来看前脸设计相比老款更有野性更现代也更霸气。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尾部设计非常平淡,不规则的红色尾灯缺乏风格,尾灯的弧线设计与整车风格并不协调。多幅调轮毂稍显秀气,配在帕杰罗•劲畅车上缺乏野性和阳刚之气。车顶天线在前挡风玻璃正上方比较个性。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定位介于欧蓝德与帕杰罗之间,提供两驱和四驱两种版本车型。新一代帕杰罗速跑采用三菱开发的全新梯形车架平台打造依旧使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能有效提高帕杰罗速跑车身的整体刚性,提高抗扭转性。悬挂方面则依旧是前双叉臂后整体桥的结构,最大程度的满足公路和越野的需要。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

帕杰罗•劲畅搭载了全新调校的轻量化紧凑型3.0L V6 MIVEC铝合金发动机,最大功率163kW(220Ps)/6250rpm,最大扭矩281N·m/4000rpm。与之配合的为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举世瞩目的 上海 车展即将到来,我们在将目光投向那些天价 豪车 的同时,也应该看到我们自己的自主品牌也带来了很多实惠的小家伙,这些车型才是与广大消费者距离最近的。本...
2009-04-16 10:18:29
[ 嘉年华两厢 0.0-9.98万 ][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7.5 万起] 上周,新嘉年华全国巡游来到重庆。所到之处,无不引起重庆市民的驻足观看。据悉,此车将于3月6日宣布...
2009-02-24 14:24:17
虽然 远舰 和 欧菲莱斯 两款车型在中国市场并不成功,但这并未影响到 起亚 汽车打进国内中级车市场的决心。随着其全新中级车Cadenza 凯尊 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欧洲...
2010-07-29 12:31:36
大众 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董事长苏伟铭 2010年9月19日,承载了千年华夏文明的紫禁城迎来了一场智慧盛宴大众汽车旗舰豪华座驾新 辉腾 在这里举行了盛大的赏鉴暨上市活动。...
2010-09-20 15:02:16
自上海车展之后沉默一段时间的开瑞优优,终于潜出水面。9月1日将于河南郑州携手刘谦,倾情上市。本次新车发布的车型为采用卧式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的1.0-MT和...
2009-09-01 11:3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