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2011款伊兰特正式上市 售价8.98-10.38万

2010-10-19 14:43:23      来源:腾讯汽车

10月18日,北京现代庆祝成立八周年庆典活动现场上,历经三年潜心调研,经过11项全新升级的2011款伊兰特正式发布并上市,售价区间为8.98-10.38万元。

车型 售价(元)
2011款伊兰特1.6L GL MT 8.98万
选装1:天窗版 9.28万
选装2:真皮 + 天窗 9.48万
2011款伊兰特1.6L GL AT 9.88万
选装1:天窗版 10.18万
选装2:真皮 + 天窗 10.38万
腾讯汽车制表

10月18日正式上市 2011款伊兰特前景展望

2011款伊兰特

11项全新升级 2011款伊兰特发布

为确保伊兰特的品牌竞争力,给消费者提供更加时尚更具时代感的伊兰特,2011款伊兰特外观变更与配置调整同时进行,以外观改进升级为主,进行了更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调整,更加简洁现代、设计细节更加丰富,力求带给消费者更加精致的伊兰特。

2011款伊兰特对包括前格栅、前雾灯、后雾灯、前保险杠、后保险杠、后组合尾灯、后牌照装饰条、轮毂等进行了设计变更,整车外形更加时尚、大气、简洁,更加符合现在人们的审美观。配置方面,2011款伊兰特完善了大灯高度调节功能,同时推出两款个性化选装包,消费者可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自由选择。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销售本部本部长白孝钦介绍,2011款伊兰特除了继承伊兰特品牌传统的优质特征之外,更多地采用了新设计、新技术,使其更加简洁现代、时尚高品质,更加符合当下的汽车消费趋势和现代消费者的审美观。

10月18日正式上市 2011款伊兰特前景展望

11项全新升级

白孝钦表示,伊兰特历经多年市场淬炼,始终是市场上畅销车型,有车市“常青树”的美誉,而全新2011款伊兰特的发布,印证了北京现代精益求精和“品质经营“的企业理念。北京现代将继续在产品品质及工艺上深耕细作,不断引入各细分市场的高品质车型,同时致力于现有产品的升级工作,以保持产品领先,提升客户满意度。

锐意提升品质 共襄八年辉煌

作为国内发展最快的合资乘用车企,北京现代成立八年,品质经营结现代速度硕果,迅速成长为拥有悦伊组合、瑞纳、ix35等热销车型,产品覆盖各级别细分市场,拥有200余万客户群体,强大的综合体系能力使其稳居中国乘用车企业第一阵营。

从最初的5万辆产能,到现在的两大工厂运营,第三工厂在建,实现60万辆年产能;从2003年初800多人的制造工厂,到如今拥有近7000名员工的现代化、国际化企业;从生产初期大多依靠CKD(散件组装),到如今拥有一百多家配套企业、90%以上的国产化率;从成立之初只有北京4家经销商,到现在遍布全国的373家4S店、100家特约服务站和172家卫星店……进入中国8年的北京现代,以“现代品质”、“现代速度”、“现代工厂”创下了中国乃至世界汽车工业史上的奇迹。

业内人士认为,北京现代自建厂起即坚持以“品质经营”为核心理念,以“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为目标,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专业服务体系,确保实现产品零缺陷。2008年,北京现代提出“GQ-3.3.5.5”质量革新战略目标,由此将品质推进到企业发展战略高度,努力从研发、生产到渠道、品牌的全价值链,进行品质革新,实现品质品牌新境界。

北京现代总经理卢载万表示,品质经营是北京现代立身之本,更是后续发展的持久法则,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深化品质经营内涵,从产品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各个环节强化品质革新,进一步提升企业品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新一代奥德赛 [腾讯汽车报道 新车]2009年8月21日,在北京时尚地标世贸天阶,广汽本田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举行了产品发布会。广汽本田宣布: 新一代奥德赛(ODYSSEY)将...
2009-08-22 12:53:32
两代同堂的伊兰特在市场上热销,让东风悦达起亚加快了新一代紧凑型车--福瑞迪的国产上市步伐。4月上海车展高调亮相中国,6月18日国产上市,此次起亚的新车投放速度确实值...
2009-06-10 10:20:40
小型车一直都是各大车厂不敢丝毫怠慢的领域,而小型车也在不断地演变,从之前只是单纯地满足 大众 人的有车需求,正在一步步朝着时尚化、大空间化的方向演变。这不,合资车...
2011-08-12 13:32:50
东风悦达起亚在上周的上海国际车展上正式发布了新车福瑞迪,而它的油电混合动力版将从八月份开始在韩国本土市场发售,这也是起亚首款大规模量产的混合动力车。 另外起亚还...
2009-04-27 09:57:26
由于国家宏观经济政策的调整及购置税优惠等相关促进政策的退出,我国汽车市场前两年的高速增长已成为历史,对汽车厂商而言,如何在有限的市场内抢占最大的销售份额则变得尤...
2011-07-27 11:2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