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日产新款途乐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39万元

2011-11-22 14:04:56      来源:腾讯汽车

日产新款途乐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39万元

日产新款途乐

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隆重开幕。郑州日产以独立展台隆重登场,这是郑州日产首次在乘用车馆参展,其“大宗+大众”的转型战略由此可见一斑。本次广州车展(微博),郑州日产携备受瞩目的日产最纯正越野车型重磅出击,同时郑州日产旗下双品牌车型¬——日产品牌的NV200尊贵型/尊雅型、帕拉丁,东风品牌的帅客1.5L/1.6L以及搭载了ZD30发动机的锐骐也共同赴会。

新款途乐揭开神秘面纱

日产新款途乐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139万元

日产新款途乐

此次车展,郑州日产倍受瞩目的就是日产纯正硬派越野车型原装进口第六代途乐的首次亮相。此次引进中国的NISSAN品牌的越野之王,世界首创的液压车身动态控制系统(HBMC),使越野性能和公路性能得到最大的发挥。外观内饰的时尚奢华元素,最大化地迎合了SUV用户对舒适性,大空间,易操作等方面的需求,将开始接受消费心理日趋成熟的中国消费者的全面考验。此次全新途乐由郑州日产全权负责销售,建议零售价为1,390,000。一方面是基于日产对郑州日产在地方销售渠道优势的考量,同时也是对郑州日产曾经通过达喀尔拉力赛赛事营销成功引入SUV概念并推广帕拉丁车型成功营销能力的认可。另外,途乐的高端定位也将使郑州日产的整个SUV产品序列覆盖至高端市场,进一步提升其品牌形象。

CDV家族谱系不断完善

最近一段时间,郑州日产CDV产品连续出击,先后上市发布了帅客2.0L手动挡与帅客1.5L车型。特别是其中上市不久首次参展的帅客1.5L,为郑州日产本次参展的一大亮点,这款新车在完美延续了现有帅客产品“一车抵三车”独特价值的同时,作为郑州日产入门级CDV产品,与1.6L、2.0L产品及NV200组成了国内市场中最为完整的CDV产品谱系。至此,郑州日产CDV产品谱系,呈现出清晰、有序的梯队层级,填补了微客与MPV细分化市场之间的空白地带。

为了进一步开拓CDV的市场蓝海,郑州日产CDV产品谱系正在加速布局,阵容、体系已越发齐整。CDV代表车型帅客已形成拥有三大主流排量与7大主力车型的独立产品品牌,加之国际化CDV产品标杆NV200车型的同步扩展,即便保守估计,郑州日产CDV阵营车型也将达到16款之多,为其实现年度销售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锐骐领跑高端柴油皮卡

近年来,随着郑州日产皮卡车型在营销发展策略上的转型,主要消费群体逐渐向个人用户倾斜,其优异的品质和性价比,也使其在大众销售领域获得良好表现,皮卡车型已然成为实现郑州日产“大宗+大众”发展策略的重要推动力。

郑州日产锐骐作为高端皮卡市场的经典车型,上市以来一直广受消费者好评。新款锐骐皮卡的最大变化在于汽车的“心脏”——发动机。ZD30发动机是NISSAN品牌高端轻型柴油机,代表着国内轻型柴油机的最新技术水平。锐骐ZD30柴油皮卡自2011年3月上市以来对国内高端柴油皮卡市场造成强有力冲击,引领了国内高端柴油皮卡的全新趋势。

双品牌战略彰显成效 海外业务高速增长

长期以来郑州日产一直坚持NISSAN品牌和东风品牌共同发展的战略,充分利用日产及东风的资源,拓宽产品线,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郑州日产总经理郭振甫表示:对于NISSAN品牌,郑州日产始终致力于成为日产全球LCV重要的研发和生产基地;对于东风品牌,郑州日产努力将在其车型所属细分市场保持第一,为东风品牌在民族自主品牌中保持领先优势提供有力支撑。同时,郑州日产也将从日产学习更多先进的经验技术和管理标准,加强基础建设和内部改革,加快旗下东风自主品牌发展步伐。在双品牌战略的指导下,郑州日产的商品不断丰富,销量快速提升,“大宗+大众”的转型战略得以顺利推进。

与此同时,作为郑州日产的重要事业部门,海外事业部在充分利用NISSAN全球销售服务网络的同时,积极开拓自有销售服务网络作为补充,已经在全球近20个国家(地区)建立了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在非洲、中南美等传统中国车辆出口市场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并在2010年积极开拓中东、东欧、东南亚等新兴市场。郑州日产海外业务正在实现向长期、稳健的方向发展,2011年1-10月同比去年同期实现增长141%。

相信秉承着 “相信 相伴 相成就”的企业承诺,在品质、价值、责任的核心理念指导下,郑州日产将以坚实的步伐在布满机遇与挑战的道路上继续前进,进一步完成更高阶段的任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更好的产品。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全新一代的宝马F10 5系将会在2011年左右进行换代。在去年,这款换代车型在国外进行了频繁的路测,随之而来的有就是众多的谍照。但这些谍照虽多,无奈F10 5系的伪装太厚,我...
2009-03-15 09:46:46
在刚刚过去的底特律车展上,众多厂家纷纷使出杀手锏,尤其是美国本土的通用品牌,更是大张旗鼓的推出多款新车,小到新乐骋,大到XTS概念车,都无疑为2010年的汽车行业做出...
2010-01-18 11:57:26
近日获悉, 奇瑞 汽车新款E5车型将于7月6日正式上市,分为分为1.5L和1.8L两种排量6款车型,预计售价在7-9万元。奇瑞E5与上海车展首发,是奇瑞E系列的第一款车型。7月6日,...
2011-07-06 11:56:47
2010年10月29日,被业界誉为2010年最值得期待新车帝豪EC8系在天津举行华北区域首发上市。此次上市车型共有2.0L、2.4L两个排量十款车型,售价为10.58万元-15.98万元,打破了...
2010-10-30 15:15:36
7月29日, 海马汽车 海福星幸福版正式上市,售价仅为5.98万元。这是海马 海福星 继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推出后的一个新型号,不仅进一步拉低了中级车入门级车型的门槛,...
2008-07-29 15: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