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开瑞优优9月1日上市 预计售价4万元左右

2009-09-01 11:37:27      来源:腾讯汽车

开瑞优优官方资料图

自上海车展之后沉默一段时间的开瑞优优,终于潜出水面。9月1日将于河南郑州携手刘谦,倾情上市。本次新车发布的车型为采用卧式4缸双顶置凸轮轴16V多点电喷汽油机的1.0-MT和1.1-MT系列,预计售价在4万元左右。

开瑞优优官方资料图 

即将面市的开瑞优优以时尚新颖的外观造型,流线型的车身设计,有效降低风阻;以紧凑的外部尺寸实现最大化的实用功能。3993mm的超长车身,更为坚固的底盘和车身结构设计,为使用功能的多样化提供了充裕的选择,轻松满足商用和家用需求,在微车市场中更具商务感,5-8座的多种座椅组合,在家用商用之间可灵活转换,是宜家宜商的全能车型。四轮盘式制动、四门自动闭窗、换档机构的仪表台布置是国内微车首创;轿车化软化内饰使开瑞优优更符合现代微客车主对时尚和潮流的需求!5片钢板弹簧后悬架,配合超大空间,载人拉货随心所欲。

开瑞优优官方资料图

开瑞优优中控台布局合理,按键、旋钮操作便捷,上深下浅的双色系色调,给予视觉的清新,令驾乘愉悦。优优采用了与方向盘靠得很近的换挡手柄设计理念,操作便捷。排挡杆设计在仪表台上,开创驾驶模式新理念,操作便捷的同时,给前座的腿部提供了充沛的活动空间,并可以在驾驶席和副驾驶席之间顺畅移动。开瑞优优的5档手动变速器,传动顺畅,与SQR472发动机的匹配度非常高,拥有丰富而成功的轿车匹配经验。在折叠收起第3排座椅的情况下,开瑞优优车内的载货空间容积达到了2000升。中、后排座椅都可以折叠翻转,底板非常平整,内部空间最大近4000L,空间利用率高,综合空间性能优于传统微客。

现在,开瑞已经正式和刘谦签订品牌代言协议,使得这款开瑞优优的新上市更神秘、更让人期待。同时,刘谦还将为开瑞接下来即将上市的其他产品进行代言。让我们一起期待开瑞优优和刘谦即将给我们带来的无穷惊喜。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08年,对于东风日产来说是收获的一年,超过35.4万辆的年销售业绩,让它跨入国内车企第一集团的行列。进入2009年,东风日产又定出了38.8万辆的年销售目标,在没有全新车型...
2009-03-26 10:47:11
2011年7月28日,杭州大剧院,一汽- 大众 汽车有限公司成功举办了以智臻成就、辉映人生为主题的全新 迈腾 上市发布会。在本次发布会上, 一汽-大众公布了全新迈腾8款车型的...
2011-07-30 11:08:46
起亚宣布K5混合动力车型将于下月正式上市,起价26500美元,折合人民币17.2万元。K5混合动力车型有着相当优异的燃油经济性,城市百公里油耗只有6.72升。 起亚混合动力版K5外...
2011-05-12 11:37:47
9月29日,秋高气爽的首都北京,迎来了政商家三栖尊贵座驾 比亚迪 M6的隆重上市。这是M6在全国近30站分站上市的收官之作。沃伦巴菲特、比尔盖茨、查理芒格等举世瞩目的商界...
2010-09-29 12:48:44
近年来,SUV车型的发展非常之迅猛,SUV车型正在成为人们购车过程中最为关注的车型类别,而SUV的销量增长显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人们对于SUV的旺盛需求。有需求,自然就有厂家...
2011-12-19 1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