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六款2012年上半年将上市SUV车型前瞻报道

2011-12-19 11:17:31      来源:腾讯汽车

近年来,SUV车型的发展非常之迅猛,SUV车型正在成为人们购车过程中最为关注的车型类别,而SUV的销量增长显然也从侧面反映出了人们对于SUV的旺盛需求。有需求,自然就有厂家跟进,不论合资还是自主品牌,SUV车型都成它们全力主攻的细分市场。当然在即将到来的2012年这样的趋势还将继续延续下去,下面就来为大家介绍六款将在明年上半年上市的SUV车型。

宝马X1

预计上市时间:明年第一季度

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起

竞争车型:奥迪Q5、奔驰GLK

六款2012年上半年将上市SUV车型前瞻报道

华晨宝马X1

华晨宝马在广州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国产入门级SUV X1,新车未来将作为同为国产车型的奥迪Q5和奔驰GLK在城市SUV领域的主要竞争对手。新车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搭载2.0T四缸发动机。

国产版宝马X1虽然在外观造型上没有下过任何功夫,但是对于动力总成的调校却是非常在意。即使是低配的2.0L自然吸气型发动机也由海外公布的110Kw提升至122Kw;另外一款2.0T动力则有两个动力输出版本,分别有150Kw与200Kw。海外版的2.0T的传动系统为6速手动与8速自动,不过国产版全系皆匹配8速自动。

六款2012年上半年将上市SUV车型前瞻报道

华晨宝马X1

配置部分,国产宝马X1将沿袭进口版车型的大多数配置,像全景天窗、实用的大空间、可调角度的后排座椅、自动空调、陡坡缓降功能、一键启动以及 iDrive系统都有装备。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2009年4月20日,主题为科技-艺术-新境界的第十三届 上海 国际 汽车工业 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新闻发布会上,备受瞩目的全新 高尔夫 在舞者手中揭幕,独具 ...
2009-04-21 11:10:07
2011款 奥迪TT 将于11月27日正式在上海上市,届时新款奥迪TT Coupe、TTS Roadster、TTS Coupe等改款车型都将亮相。 2011款奥迪TTS Coupe 改款奥迪TT和现款车型相比没有什么...
2010-11-27 13:35:32
记者最新得到的消息,上海大众即将于明年上半年推出新一代高尔车型。 据悉,国产新高尔将比新POLO更早推出。大众2008年在巴西推出第五代 高尔 ,仍采用PQ24平台,但许多重...
2010-01-07 13:52:45
7月29日, 海马汽车 海福星幸福版正式上市,售价仅为5.98万元。这是海马 海福星 继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推出后的一个新型号,不仅进一步拉低了中级车入门级车型的门槛,...
2008-07-29 15:12:56
一汽丰田新威驰 莫邪:古代宝剑名。或作镆邪、镆铘、莫铘。唐陆广微《吴地记院门》载:吴王阖闾使干将铸剑,铁汁不流。干将妻莫邪问该如何办,干将说:从前先师欧冶子铸剑...
2007-11-21 12:0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