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2008-04-16 14:21:39      来源: 网上车市

[新车]:全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北京车展中将会有众多的车型作为全国,亚洲乃至全球首度亮相的车型展出,而具有豪华血统的车型也举不胜数。世界著名的品牌宾利这次也将在展会中展示首度亮相中国的新车,宾利GT Speed车型(简称GT S)。

[新车]:全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外形方面,新改款的GTS车型拥有独特的一面,区别于GT车型的不仅仅是前保险杠下更低、更宽的进气口,其进气隔栅经过上移并喷上了更深的颜色。新车型改动虽小,但前脸造型看上去更具力量感。虽然整体车身腰线及前后灯特征得以保留,但是尾部的镀铬后排气管尺寸被刻意放大。

[新车]:全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内饰部分则更加突出豪华跑车特点,作为宾利家族中至今为止最快的车,拥有一副桀骜不驯的内在也是理所当然的。全车通过靓丽的颜色突出车型特质,并在细节做工上注重工艺,一丝不苟的延续高端豪华车型的品质,通过其质感优良的真皮包裹材料等可见一斑。

[新车]:全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车辆在安全方面未见一点放松,从独特设计的踏板结构开始,每个细节都被精心打造。20寸多辐条式轮毂并非为了注重动感,更因其中摒弃传统制动碟而选用陶瓷制动盘而提升档次。车尾隐藏式稳定翼保证了车辆在高速行进中的极佳稳定性,并不会在正常行驶中影响到全车完美风阻系数,堪称完美设计。

[新车]:全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动力部分则更显优势,号称宾利车系中最快的GT S(极速版)全由一部W型12缸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极致动力;经由深度调教的ECU(行车电脑)完美控制后,这款车0~100km提速仅需4.2秒,最高时速可达326km/h。同时配合带有“Sport Traction”模式的ESP系统令转向操控更具路感。在满足了极端的动力要求之后,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的排放反而都有所降低。

[新车]:全新GTS将亮相北京车展 宾利新车中国首展

新的宾利GT S(极速版)车型在延续了豪华车的高品质及优越性能之后,还加入了更多的时代感及时尚元素,将在展出后成为众多车型中的亮点,若通过本文的介绍还觉得了解的不够透彻,不妨就在周末开幕的车展中一睹芳容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搜狐 汽车 讯,素以运动王者著称的 BMW 3系 在F1 上海 大奖赛期间为 宝马 的拥趸带来新BMW 325i M运动型,售价49.5万元 。 新车 型以去年年底上市的BMW 325i最高配置的豪华...
2009-04-20 10:30:46
[2009年9月16日,成都] 在2009成都国际车展开幕前夕,备受瞩目的长安铃木新奥拓在成都闪耀上市。 新奥拓共推出三款排量均为1.0L 的车型:1.0 MT手动舒适型售4.49万元,1.0L...
2009-09-16 11:37:52
网上车市2月7日报道 每年的后半年都是新车上市的风潮,而前半年各个厂商都在筹划新车上市前的工作,其中包括详细车型价格的定位以及实车路试等环节。本周又有5款新车型即将...
2010-02-07 12:32:16
雷诺汽车作为法国第二大汽车企业,旗下的中端轿跑车新拉古于2月26日在国内上市销售,售价为31.8万。近日记者从雷诺中国官方了解到:在引入新拉古娜之后,雷诺旗下的首款城...
2009-03-29 13:37:28
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正式对外宣布,雷诺Koleos将于4月16日晚19:00在上海正式上市;F1明星车手阿隆索将出席发布会,与雷诺进口车事业部总经理陈国章先生一起为Koleos揭开神秘...
2009-04-19 14:24: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