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凯迪拉克全新SRX展车曝光 国内仅此一辆

2009-04-15 10:08:58      来源:网上车市
凯迪拉克全新SRX展车曝光 国内仅此一辆

全新的凯迪拉克SRX即将在本月22日开幕的上海国际车展中正式在国内亮相。在车展前,这位新的“刀锋战士”已经悄然入关,其伟岸的身姿被我们所发现。在车展亮相前,我们就抢先了解下这款“更男人化”的全新SRX。

凯迪拉克全新SRX展车曝光 国内仅此一辆

凯迪拉克新SRX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具有大胆风格的装饰线条一直贯穿了整个车身,而最具特点的当属其铬金属的前保险杠通风口。在该车的车顶处还配置了扰流,来增加该车的空气动态性。

凯迪拉克全新SRX展车曝光 国内仅此一辆

个性鲜明的前进气格栅及几近垂直的前车灯构成了该车的车身前脸造型,与整个车身造型俨然成为一体,营造了一种运动的格调。此外,其前车灯还采用了光管技术及自适应式前照灯。

凯迪拉克全新SRX展车曝光 国内仅此一辆

凯迪拉克新SRX内饰与外形相互呼应,棱角分明的线条配合实木饰条凸显整车的前卫与动感。整车内饰风格借鉴了凯迪拉克新CTS的众多元素,从而沿袭了凯迪拉克新一代车型的刀锋设计理念。

凯迪拉克全新SRX展车曝光 国内仅此一辆

在动力方面,凯迪拉克新SRX搭载了两款全新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均融合了高科技技术,并且均为小排量的发动机,一款为3.0L燃油直喷V6发动机,另一款为2.8L 涡轮增压V6发动机。其中燃油直喷技术将减少25%的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为了让该车在各种驾驶路况下的操控性及稳定性都达到最优化,该车还配置了全轮驱动系统。这一全轮驱动系统采用了先进的电子限滑差速器,它可以将扭矩在前后轴以及车轮之间进行合理分配。此外该车还配置了先进的pre-emptive active-on-demand系统,这一系统可以保真该车在潮湿路面上的安全性。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在去年11月底,腾讯汽车就曾独家率先报道过 小奔腾再次延后上市 的新闻。记得当时笔者提到,与之前相关媒体报道的09年初上市不一样,根据一汽轿车市场部的相关人士透漏,小...
2009-03-24 09:40:25
在老通用倒下与新通用组建的动荡中,从产品层面上看,通用在中国市场上并没有受到太多的影响,除了剥离或暂停旗下两个进口品牌(欧宝和萨博)的运营外,别克品牌和雪佛兰品...
2009-06-27 11:02:55
2010年4月22日晚,北京前门23号,梅赛德斯- 奔驰 除了给Shooting Break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式,其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 迈巴赫 也发表了它们的最新车型改款迈巴赫,共有57、...
2010-04-23 10:31:08
接近 东风标致 高层的人士昨天告诉记者,继 标致 307两厢之后, 东风标致 年底之前另外一款新车三厢207将于11月正式投放市场,而两厢207也会确定在明年上半年上市。 207先...
2008-09-21 14:42:37
小型车一直都是各大车厂不敢丝毫怠慢的领域,而小型车也在不断地演变,从之前只是单纯地满足 大众 人的有车需求,正在一步步朝着时尚化、大空间化的方向演变。这不,合资车...
2011-08-12 13: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