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汽车 >新车谍报 >正文

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 售价5.39-6.59万元

2009-12-23 13:18:54      来源:腾讯汽车

【腾讯汽车讯】2009年12月23日,海马汽车宣布,旗下首款A0级家轿海马丘比特正式上市。同时,以“多点空间多点爱”为题的“海马丘比特十城百市空间之旅”大型主题巡展也即将开展。定位于新一代“高·品·值”家轿的丘比特,此次共推出1.3L、1.5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1.3L手动实用型5.39万元,1.3L手动舒适型5.89万元,1.3L手动豪华型6.29万元,1.5L手动豪华型6.59万元,共有拉丁黄、光辉红、冰河蓝、时尚黑、动感蓝、星月银、极地白七种颜色可供选择。

海马丘比特 1.3L 手动实用型GL

5.39万元

手动舒适型GLX

5.89万元

手动豪华型GLS

6.29万元

1.5L 手动豪华型GLS

6.59万元

 

在11月23日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海马丘比特隆重亮相,凭借出色的外形设计和高敞的后排空间优势,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广泛好评,被誉为新一代“高•品•值”A0级家轿的典范之作。

海马丘比特车型图

海马丘比特

从车身尺寸来看,丘比特拥有同级车领先的2500毫米超长轴距和最大的车身宽度,同时,设计师通过对车身结构和座椅的科学布局,为驾乘人员腾出了最大化的头部、肩部和膝部空间。后排腿部空间最大可达900mm,身高1.8米高的乘客,在后排仍然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这种高敞的空间感一般只在B级车上才能感受得到,体现了丘比特设计师在空间处理上的深厚功力。

海马丘比特官方资料图

不仅如此,丘比特的载物空间之大也超出同侪。它采用4/6可折叠式后排座椅,座椅可整体翻转,实现多种空间组合变化。将后排座椅全部折叠翻转放置后,整个载物空间毫不逊色于一款小型MPV。而且,丘比特的后舱门采用掀背式的大角度开启设计,可以轻松装入大体积物品。

中国的A0级家轿市场向来是合资品牌与自主品牌分立的二元结构,双方分别凭借品质和价格优势参与竞争,基本上是井水不犯河水,但海马丘比特的出现,一下子令这种二元竞争格局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它以超值的价格上打合资阵营,以成熟可靠的品质下压自主阵营,上下通吃,必将加速A0级家轿市场重新洗牌。

大家都在看


推荐阅读
搜狐快讯:新凯越售价10.38-14.98万元。同时凯越 HRV全系降价7000元,旅行版全系降价6000元。 [ 凯越 频道 ][配置][试车][油耗][社区][经销商报价 ] 车型 价格(元) 1.6LX...
2008-05-27 09:59:39
7月22日,以从容进...
2009-07-23 11:03:26
日前,记者从上海通用相关人士处了解到,在今年年底之前,上海通用还将推出配备1.6T新发动机的新君威车型,其中1.6T发动机为整机进口,由通用位于匈牙利的发动机工厂制造,...
2009-06-09 11:24:24
今年年初,陆风X8的相关谍照就频频出现,在上海车展上量产版的X8也如约而至,这款下半年上市的城市SUV有望成为陆风在自主SUV细分市场上的一款主力车型。 从外观来看,X8已...
2009-05-05 09:52:30
[腾讯汽车报道] 一汽大众今年的重磅车型速腾1.4TSI车型于9月17日在成都车展上市,共有4款车型, 其中速腾1.4TSI手动技术型售价:14.88万;速腾1.4TSI手动豪华型售价:15.58...
2009-09-18 10:5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