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修-麦康纳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马修-麦康纳

姓名:马修-麦康纳

英文:Matthew McConaughey

性别:男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德克萨斯

生日:1969-11-04

星座:天蝎座

身高:184CM

出道时间:1991年

  简介:

  1969年11月4日,马修·麦康纳出生在德克萨斯的Uvalde,父亲是一家加油站的老板,母亲是一位教师。对父亲的生意毫无兴趣的他,进入德克萨斯大学本来想成为一名律师,却受到意外启发,把专业从法律改成了电影。他的演艺生涯始于1991年,起初出演了几部学生影片和广告片,并执导了《Chicano Chariots》等短片。

  星路历程

  一个偶然的机会,他被推荐给导演理查德·林克莱特(Richard Linklater),出演了1993年影片《年少轻狂》(Dazed and Confused),此后他获得与蕾妮·齐薇格(Renée Zellweger)合作的机会,在1995年影片《德州电锯杀人狂4》(The Return of the Texas Chainsaw Massacre)中扮演一个嗜血成性的冷酷杀手。前往洛杉矶发展后,麦康纳先后接下两部较有影响的作品《小镇疑云》(Lone Star)和《杀戮时刻》(A Time to Kill ),与桑德拉·布洛克(Sandra Bullock)和凯文·斯贝西(Kevin Spacey)等明星配戏,并很快以其性感的形象被誉为年轻的保罗·纽曼(Paul Newman)。此后他主要的作品有罗伯特·泽米基斯(Robert Zemeckis)的《超时空接触》(Contact)、史蒂文·斯皮尔伯格的《勇者无惧》(Amistad)、《牛顿小子》(The Newton Boys)、《猎杀U-571》(U-571)等,期间他自导自演了长20分钟的短片《The Rebel》。除了动作戏,麦康纳还在分别与詹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和凯特·哈德森(Kate Hudson)联袂主演的《缘份没法挡》(The Wedding Planner)和《十日拍拖手册》(How to Lose a Guy in 10 Days)中展现了自己的搞笑才能,但他最有趣的角色还是在2002年影片《烈火帝国》(Reign of Fire)中扮演的美国勇士和屠龙猎人。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