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切尔-薇姿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蕾切尔-薇姿

姓名:蕾切尔-薇姿

英文:Rachel Weisz

性别:女

国籍:英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英国伦敦

生日:1971-03-07

星座:双鱼座

毕业院校:剑桥大学

  荣誉成绩

  电影类奖项

  颁奖礼:奥斯卡金像奖
  所获荣誉名称:最佳女配角奖
  获奖时间:2006年(78届)
  获奖作品:不朽的园丁

  求学经历 

  薇姿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主修英国文学。

  星路历程

   1996年,薇姿在大导演贝纳多·贝托鲁奇的《偷香》中饰演角色,从而开始崭露头角。但她真正在好莱坞的第一部银幕处女作,则是在《连锁反应》中与基努·李维斯演对手戏,此外她也曾和伊万·麦克格雷格一起演出电视作品。知性美女薇姿对自己的表演并不设限,她在《大地的女孩》中演出青涩害羞的处女女孩,努力想要献出自己的第一次,清秀脱俗的气质颇受观众注目与喜爱。另外也在由迈克·温特柏顿执导的《激情意外》中出现,与她搭档的是亚力山大·尼渥拉。其他演出的作品还有与文生培瑞兹一同演出的《碧海奇缘》、和拉尔夫·费恩斯合作的《阳光照耀》、和本·阿弗莱克共同演出的《青春迷航》,以及和裘德·洛合作的战争巨片《兵临城下》。

  虽然薇姿曾和这么多知名演员合作过,但她最为人所知的作品还是1999年超级卖座的《木乃伊》。该片在推出前原是无人注意的黑马,但上映后票房惊人,在影史卖座片中排名第31,本片也捧红了男主角布兰登·费舍。也为他们打开了全球的知名度。因此原班人马再度携手合作的《木乃伊归来》未上映先轰动。2005年,薇姿先后出演了《地狱神探》、《不朽的园丁》等影片。凭借在《不朽的园丁》中的出色表演,薇姿获得2005年英国独立电影奖最佳女演员,并获得第63届金球奖最佳女配角。2006年,薇姿与休·杰克曼联袂出演的《珍爱泉源》入选威尼斯电影节,在片中薇姿又有让人惊艳的表演。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