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查-基尔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理查-基尔

姓名:理查-基尔

英文:Richard Gere

性别:男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费城

生日:1949-08-31

星座:处女座

身高:179CM

毕业院校:麻萨诸塞大学

  简介:

  曾是八十年代最具爆炸力的性感偶像,至今魅力不堕,风韵犹存。  1991年12月,理查与辛迪·克劳馥(Cindy Crawford)结为连理,1995年分手。

  星路历程

  1973年,他主演了摇滚音乐剧《油脂》(Grease),并在《驯悍记》(Taming of the Shrew)等其他几部戏剧

  和《寻找顾巴先生》(Looking for Mr. Goodbar)等影片中亮相。他在“寻找顾巴”中的表演,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在百老汇的剧目《生命中不能承受之情》(Bent)中他扮演的战俘为他赢得了1980年的戏剧世界奖。回到了好莱坞后,领衔主演的电影《美国舞男》(American Gigolo)和《军官与绅士》(An Officer and a Gentleman)奠定了他巨星的地位。

  1990年,理查·基尔与茱丽亚·罗伯茨(Julia Roberts)联袂主演的电影《风月俏佳人》(Pretty Woman)中,他的冷静内敛与罗伯茨热情奔放的表演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影片取得极大的成功,并且获得大众票选奖的最佳影片奖,多年来影迷们一直吵嚷着要看续集,1999年影片《落跑新娘》(Runaway Bride)满足了他们的要求,该片让理查·基尔进帐1200万美元,罗伯茨1700万美元。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