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伦-旁派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艾伦-旁派

姓名:艾伦-旁派

英文:Ellen Pompeo

性别:女

国籍:美国

职业:演员

出生地:美国马萨诸塞州

生日:1969-11-10

星座:天蝎座

  简介:

  艾伦·旁派1969年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父母双方分别有着意大利和爱尔兰血统,母亲在她四岁时去世,但父亲不久后再婚。旁派曾在迈阿密的酒吧里做过两年多时间的鸡尾酒服务生,96年在纽约上东区一家酒吧里工作时被经纪人发掘而进入广告界。

  星路历程

  2001年艾伦·旁派搬家到洛杉矶,开始专心经营自己的演艺道路。2002年与杰克·吉伦希尔合演的影片《让爱自由》可以算作她事业的转折点,之后又在《超胆侠》中出演了本·阿弗莱克角色的秘书,可惜她的镜头在剧场版中被剪的所剩无几。同样的情形发生在吉姆·凯瑞和凯特·文斯莱特主演的《美丽心灵的永恒阳光》中,尽管她的戏份都来完全被剪去但旁派还对导演米歇尔·冈瑞选择自己出演他的电影而心存感激。 2005年2月开始艾伦·旁派在ABC剧集《实习医生格蕾》中出演女主人公格蕾,为此在07被金球奖提名电视剧最佳女主角并获得了演员工会奖提名的女主角奖,还和其他演员一起连续三年获得卫星奖的杰出集体表演提名。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