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镐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李敏镐

姓名:李敏镐

性别:男

英文名:Lee Min Ho

出生年:1987年

生日:6月22日

星座:巨蟹座

国籍:韩国

职业:演员

身高:186cm

血型:A型

  简介:

  李民浩出道前是一名模特后来转为演员,以在KBS2剧韩国版《花样男子》中饰演F4领头具俊表而被熟知。他的首次亮相是在2003年《玉琳的成长日记1》里饰演一个小角色。他的第一次主角演出是在2007年SBS一个高中剧《奔跑吧,鲭鱼》中饰演Cha Gong Chan。

  然而他的第一个事业突破是在2008年10月2日被决定出演韩版《花样男子》并作为主角,导演当时基本是看了照片后就定下角色。他在剧中的名字的韩国版本为具俊表,该剧是和女演员具惠善以及SS501金贤重共同出演的。该剧的首播为2009年1月5日KBS频道作为一个星期一星期二的短剧。该剧目前收视率突破30%,李民浩也因为在剧中出色表现名气骤升成为很多广告商的宠儿。目前前所未有的代言了LG和另一手机两个同类型商品的广告。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