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藤真彦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近藤真彦

姓名:近藤真彦

英文:Masahiko Kondo

性别:男

国籍:日本

职业:歌手

出生地: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

生日:1964-07-19

星座:巨蟹座

血型:O型

身高:173CM

毕业院校:明治大学付属中野高等学校夜间部

所属公司: 杰尼斯事务所

  简介:

  近藤真彦(1964年7月19日-)出生於日本神奈川县横滨市,是艺人经纪公司「杰尼斯事务所」所属的歌手暨演员,目前亦担任该公司的董事。1979年10月,他与田原俊彦、野村义男演出励志校园剧『3年B组金八先生』出道,之後合组「田原三重唱」活跃於演艺圈,承接70年代男偶像「新御三家」路线,团体解散後才以个人名义发展,为80年代十分活跃的偶像男星之一,拥有不少脍炙人口的歌曲,多次被翻唱成中文(如:梅艳芳的《夕阳之歌》和陈慧娴的《千千阙歌》)。

  星路历程

  近藤真彦是历史性人物,他在歌坛的地位是无可比拟的,不仅仅实在整个J家,甚至在整个亚洲。说起近藤真彦他那种富有磁性却略带些沙哑的嗓音伴随着上世纪80年代的热血青年和充满感恩的潮流不断推进而荣登最受欢迎的邦乐歌手之一.自以スニーカーぶる~す出道起就以惊人的创作能力证明了他在-POP领域那不可动摇的地位.早期的近藤真彦在音乐性的定位上便相当的先进.除了在正式的J-POP风格中加入各种新潮的元素例如VR,RAP,R&B.在当时的日本乐坛一度传为佳话.和同时期的光GENJI,前田亘辉,田原俊彦,少年队等相比...近藤真彦对LOVE BALLADS的深情演绎绝对是是一个时期的代表.在众多脍炙人口的作品中1980年日本ORICON和GOLD DISC首大赏热卖作品夕烧けの歌被选中参加当年的日本红白歌大赛.同时也是这首歌也在同期被香港的梅艳芳以夕阳之歌在1989年翻唱.出道20多年实力一路上升,可见近藤真彦对音乐感念的理解.

  与梅艳芳的恋情始于20世纪80年代,据说近藤在1985年曾两次来过香港,阿梅在酒店及酒会上遇见近藤,后来近藤一次在的士高内,情不自禁吻了阿梅,于是二人就秘密地发展了一段异地恋。

  之后,虽然两人分手,阿梅却曾经表示对近藤的感觉仍然存在,她在一次访问中说:“当年我待他那么好,我付出那么多,他都可能没领略过,若要重新再来一段感情,最值得重来一次的,就是这段异国恋。”

  作品:

  (1986-1998 计14张)

  1986 名场面

  1987 近藤真彦THE BEST

  1989 夏天的航空信

  1989 KICKS

  1990 10周年纪念LIVE

  1990 不是谎言

  1990 BY YOUR REQUEST

  1991 无赖派

  1992 绮丽

  1993 北街角

  1995 THE MACTCHY/best song for you

  1996 THE ROCK BEST

  1997 GET BACK

  1998 KING AND QUEEN

  2006 挑战者 MACHY☆BESTⅠ

  2007 上海慕情 MSCHY☆BEST Ⅱ

  2008 M+Q目覚めろ!野性(with question组合)

  2009年特别出演《恋爱恶魔》 恋して悪魔〜ヴァンパイア☆ボーイ(2009年、関西テレビ・フジテレビ)- 合作:中山优马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