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周永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朴周永

姓名:朴周永

性别:男

国籍:韩国

职业:其它

毕业院校:汉阳大学

  简介:

  朴周永,系“乐山集团”董事长的次子。拥有明星般气质的朴周永先生为汉阳大学的高才生,现经营着一家美容院。金喜善与朴周永于今年早些时候,在朋友的聚会上相识。 2007年10月19日下午5点,金喜善与企业家朴周永举行了婚礼,韩国KBS电视台主持人朴鲁元担任了婚礼主持人,与新郎父亲有着30多年交情的韩国统一党人才招募委员长姜昌熙担任了主婚人。歌手SEVEN与尹熙正为新郎新娘演唱了祝贺歌曲。金喜善的好友崔真实,宋允儿,李英子,朴寒星等韩国顶级艺人也来到婚礼现场,为金喜善送来祝福。

  2009年1月21日,上午9时,在首尔清潭洞一家妇产科医院金喜善自然分娩产下一个3.2kg重的漂亮女儿。这是她结婚1年3个月后生下的女儿。据悉,目前产妇与孩子都很健康,取名妍雅。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