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川七濑个人资料

http://www.cecet.cn/       中国娱乐资讯网       


相川七濑

姓名:相川七濑

英文:Nanase Aikawa

性别:女

国籍:日本

职业:演员

生日:1975-02-16

星座:水瓶座

身高:157CM

体重:39KG

所属公司: 艾回唱片公司

  简介:

  相川七濑(1975年2月16日-),日本女歌手,自1995年出道起已出过超过25张单曲及10张专辑。于2001年2月16日与配偶结婚,至今已有二子。  

  星路历程

  【履历】

  1990年,15岁的时候参加新力主办的征选会,虽然落选但遇见了后来成为她制作人织田哲郎。当时她所唱的歌曲为工藤静香的“岚の素颜”

  1992年,17岁时她从高校退学兼职的时候,因听到QUEEN的DREAMS COME TRUE而决心成为歌手。她前往东京与织田接触,开始作为歌手的训练

  1995年11月,以织田旗下公司的歌手出道。唱片公司为avex,唱片品牌为cutting edge的motorod[1]

  1996年,发行第一张单曲“Red”,初发行就登上了公信榜的第一位,到现时为止已卖出超过270万张。年尾获邀参加第47回NHK红白歌合战

  1997年7月发行第一张专辑に“paraDOX”,同样地一发行就进占了公信榜的第一位,截至现在已卖出了超过180万张。同年开始了名为“Live Emotion'97”的巡回演唱会。因其惊人亮眼的表现,她开始受到外国的注目

  1998年7月发行专辑“crimson”后,开始了40场的全国巡回演唱会“Live Emotion'98 crimson”

  2000年,布袋寅泰成为她新的制作人,她开始转唱摇滚风的歌曲。2月至5月举办了32场的“Live Emotion 2000 "FOXTROT"”巡回演唱会。8月12日在无预告的情况下于台北市西门町举行了演唱会,在雨天的情况下仍有3000人参加。

  2001年同时发行了两枚单曲。另外于其生日的2月16日结婚。随后继续录音的工作,产子前发表了迷你专辑“The Last Quarter”

  2002年产子后,以巡回演唱会“THE GIG 03 LIVE IT NOW”作为重新活跃的表示。除了音乐活动以外还在7月于小学馆发表了“我们是鲸鱼(ぼくはくじら)”的画册。同年12月发表了第二个画册“鲸鱼圣诞老人(くじらサンタ)”

  2003年离开了出道以来的织田旗下的制作公司,加入了新冈野一制作公司新たに。12月31日于三重ナガシマスパーランド参加了首场的倒数音乐会。

  2004年2月,相隔2年发行了新专辑“7 seven”。同月22日参加了NHK主办的“日中友好歌谣祭”,演唱了歌曲“爱ノ诗‐マジェンタレイン‐”。同时,于同年5月8日开始进行了已4年没举办的全国巡回演唱会“Live Emotion "7 seven"”,另外于7月开始了每年都举办的演唱会" "TOUR AIKAWA NANASE 7 seven" THE GIG '04 "。同年7月,因与英国歌手Jennifer Ellison合作而于英国的流行榜进占了第13位的位置。同年9月发行了“Live Emotion 2004 SEVEN”演唱会的DVD。同年12月31日于长崎ハウステンボス进行了生平第二次的倒数音乐会。

  2005年2月发行了自行制作的专辑“THE FIRST QUARTER”。另外亦于电视连续剧‘87%’进行了初次的演出。另外由此年开始以“七瀬の日”为名,于每年的7月7日,在SHIBUYA-AX举行演唱会。11月11日于韩国釜山进行了第2次的アジア・ソング・フェスティバル的演出。同时新专辑“R.U.O.K?!”于韩国及香港等地开始发售。

  2006年、1月1日にライブアルバム“7.7.7.”(DVD,CD2枚の3枚组)発売。6月にはシンガポールで第20回“Singapore Arts Festival”に出演、7月に台湾で“Formoz Festival 2006”に出演などアジア地域でも活动を行う。

  2007年,第二子出生。此时除了音乐杂志,她也参加了不少关于育儿或主妇相关的活动跟访谈。

  2008年5月,相隔了2年的时间她以限定发行的方式公开发行了新曲“PRISM”。

  2009年2月、相隔4年终于发行了新专辑“REBORN”。同时于2月至3月于全国7地举行了巡回见面会“AIKAWA NANASE CLUB TOUR '09 REBORN -STYLE-”

  【人物】

  非常喜欢咕噜肉,但因自己不常会做所以会常常在外面吃饭时点这个[2]

  对外以“こにゃおん”称呼自己的长子、次“ちびにゃおん”称呼次子

  非常喜欢猫。甚至自己的后援会也以“Risky Cat”为名,并于会员证上用上了很多猫的图案。曾有在MV中穿着猫布偶服跟戴着猫耳猫尾的表现

  艺能界中的友人有真矢、优香、西川贵教、あんじ、藤原纪香跟小池荣子等

  为工藤静香、B'z的稻叶浩志的拥趸

  [编辑] 唱片

  【单曲】

  梦见る少女じゃいられない (1995/11/08)

  バイバイ。 (1996/02/07)

  LIKE A HARD RAIN (1996/04/17)(住友生命保险 电视广告歌曲)

  BREAK OUT! (1996/06/05)

  恋心 (1996/10/7)(银座ジュエリーマキ 电视广告歌曲)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 (1997/02/13)

  Sweet Emotion (1997/05/01)(森永制果“Hi-chew”电视广告歌曲)

  Bad Girls (1997/11/12)(日产汽车・プリンス系列贩売会社CMタイアップ曲/TBS系列COUNT DOWN TV片头曲)

  彼女と私の事情 (1998/02/08)(富士电视台连续剧‘太阳がいっぱい ’主题歌)

  Nostalgia (1998/05/08)

  Lovin' you (1998/10/07)

  COSMIC LOVE (1999/03/17)(花王“ラビナス”CFソング)

  世界はこの手の中に/Heat of the night (1999/07/23)(朝日电视台连续剧‘てっぺん’主题歌)

  Jealousy (1999/09/29)

  China Rose (1999/12/08)

  midnight blue (2000/05/31)(东京电视台‘ASAYAN’片尾曲)

  SEVEN SEAS (2000/08/09)

  NO FUTURE (2001/01/31)(MBS・TBS动画‘ゾイド新世纪スラッシュゼロ’片头曲)

  〜dandelion〜 (2001/01/31)

  终わりない梦 (2002/06/05)(读卖电视台・日本电视台系列アニメ‘犬夜叉’片头曲)

  六本木心中 (2002/10/09)(翻唱Ann Lewis同名歌曲)

  Shock of Love (2003/02/13)

  R-指定 (2003/11/27)

  爱ノ诗 -マジェンタレイン- (2004/01/21)

  Round ZERO ~ BLADE BRAVE (2004/02/18) (朝日电视台特摄‘幪面超人剑’片头曲)(avex mode)

  万华镜/UNLIMITED (2004/09/29)

  限りある响き (2005/01/19)

  EVERYBODY GOES (2006/02/15) (东京电视台特摄‘魔弹战记龙剑道’片尾曲)、同时发售DVD版

  【发布限定曲】

  PRISM(2008年05月24日)(健怡饮料‘スリムアップスリム’广告歌曲)

  【别名义、本人参加楽曲】

  LOVE TERRORIST(2005/9/7)(‘MUSIC FROM AND INSPIRED BY THE GAME HEAVY METAL THUNDER -THE RECORDINGS-’收录、以“相川七瀬 with Marty Friedman”名义)

  Circle of Life(2008/8/6)(“剧场版 幪面超人Kiva 魔界城之王”主题歌、以“Crimson-FANG”名义)

  【专辑】

  Red (1996/07/03)(第11届日本金唱片大赏ロックフォーク部门“专辑奖”得奖)

  paraDOX (1997/07/02)(第12届日本金唱片大赏“ベスト・ロック・アルバム・オブ・ザ・イヤー”得奖)

  crimson (1998/07/08)

  FOXTROT (2000/02/16)、初回限定版附有迷你CD

  Purana (2001/02/21)

  The Last Quarter (2001/09/27)、初回限定版附有诗集

  7 seven (2004/02/18)、初回限定版附有DVD

  THE FIRST QUARTER (2005/02/16)

  R.U.O.K?! (2005/11/09)

  REBORN (2009/02/18)、同时发行DVD版

  【ベストアルバム】

  ID (1999/05/19)(日本金唱片大赏“BEST ROCK ALBUM OF YEAR”(女性部门)得奖)

  ID:2 (2003/03/26)

  COMPLETE BEST 相川七瀬 (2007/04/13)

  【DVD-Video】

  Reflex (VHS;1997/2/19 DVD;2000/03/29)

  Live Emotion Concert Tour '97(VHS;1997/10/29 DVD;2000/03/29)

  radioactive (2000/03/29)

  Live Emotion 2000“FOXTROT”(2000/09/20)

  chain reaction (2001/03/07)

  "Reflex"+"radioactive" (2002/03/13)

  BEST CLIPS (2002/12/11)

  Live Emotion 2004 7 seven (2004/09/29)

  7.7.7 (2006/01/01)

  【Analog 12-inch】

  BAD GIRLS/バイバイ。REMIXED BY CMJK(1998/1/28)

  AIKAWA NANASE OFFICIAL BOOTLEG MIX"7"(2001)

相关明星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广告服务 - 我要投稿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07-2024 CECET.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